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一跪下,像是多骨諾米牌效應一樣,三個死忠全跪在了那,一個個都是錚錚鐵骨的老爺們啊,一個個都是把頭別再褲腰帶上玩命的狠人啊,現在為了不讓自己老大受辱,甘願放棄自己的尊嚴,有兄弟如此,這一輩子足以!

 

可是對面帶著面具的人笑:“說:“你們算是什麼東西,老子要的是左麟跪,跪下啊,你跪下老子就饒了你們,讓你們這些人滾蛋!”

 

 “撲通”一聲,我手里拉扯著的那漢子終於是從我手裡掙脫開,像是一座山一樣倒在地上,膝蓋跟地面接觸的聲音是那麼刺耳,我呆呆的看著左麟跪在那,大腦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對於一個混在黑道巔峰的一個男人屈膝下跪是怎樣的一種羞辱,我也不知道這個一輩子都沒有像誰低過頭的男人心裡正經受這什麼,左麟從來不是韓信那種隱忍的漢子,這一跪,比殺了他更讓他難受!

 

 這是一輩子的污點啊,從今天開始,tj市就沒有這山東爺們略帶傳奇色彩的傳說了,有的只是一個向人卑躬屈膝,如同喪家之犬一樣的男人。

 

 左麟這顯然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他的兄弟,是為了給他兄弟爭一個活路啊,哪怕他明明知道這個希望很渺茫。

 

 “求你,放過他們。”這幾個字,比刀子還疼,一個個的紮進我心裡,左麟像是被抽光了渾身的力氣一樣,整個人的精氣神一下沒了,多少年引以為傲的錚錚傲骨,今天,崩了。

 

 不為天,不為地,為了那一鍋吃飯,一被同眠的兄弟。

 

 “哈哈,快看,快看,左麟跪下來,左麟跪下了!他個傻逼真的跪下來了!快,快照下來!”

 

 為首的那人居然猖狂的笑了起來,還想著讓人拍下照片來,我不等那人拍照片,身子一擋,站在左麟的前面,給他擋住,咔嚓一聲,那手機拍下來的是我,沒照到左麟。

 

 “我操尼瑪!”那跪在地上的一個死忠終於忍不住,拎著刀衝了上去,他快,可是我身後的左麟更快,騰的一下站了起來,把那人給拽住。

 

 那人看見左麟這樣子,哭嚎道:“哥!讓我去殺了他,哥讓我們一起死在這吧,哥啊!”

 

 左麟拽住那人的胳膊,輕輕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順子,當初我帶你出來的時候,我就答應過你娘,一定讓你風風光光的,娶個漂亮媳婦,我做到了,我知道你娘還希望你安安全全的,別衝動,這次回去,想在三合,就跟趙鑫好好乾,咱們都是一個地方出來的,不想在三合了,就拿筆錢回去,安頓下來,我對不起你們啊,你們是最早跟我打天下的,到現在還跟在我身邊,沒給你們大場子,我當時就念想著,咱們兄弟有錢一起花,你們都是粗人,就跟我一樣吃虧在沒文化上,不然咱們三合用的著找那些人?這些年,總算是沒虧待你們,也享了榮華,我不說了,好好的!”

 

 這左麟完全是交代後事的節奏,因為他知道,今天自己是出不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