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瀟折磨我們這麼久,到底是告訴我們三金在什麼地方,但就說是在這條街上,哪一家,她也不知道。

 

這女人天知道什麼來歷,越接觸,就感覺這女的越是不得了。

 

 三人坐下叫了三十個羊肉串,三十個烤排骨還有板筋翅中之類的,上了扎啤,二哥沒大心事,啤酒上來就跟我幹,我也想著放鬆一下,就跟二哥喝了一個,至於溫傑,完全沒有心思,只是來來回回用眼睛掃視,想找三金來。

 

 烤的金黃冒油滋啦作響的羊肉串上來後,我聞著香味食指大動,一邊吃一邊問溫傑:“溫傑,三金長的什麼樣,你現在還能記得嗎?”

 

 溫傑苦著臉說:“當然記得。化成灰也記得啊。”

 

 我嘆了口氣說:“就算是記得也沒啥用了啊,這人要是在這呆著,我估計早就改頭換面,說不定還去韓國整了整容,這麻煩的。”

 

 二哥嘴裡塞的滿滿的說:“整容,整個雞巴,一個男爺們整什麼容!”

 

 我們三個正吃著,突然聽見不遠處傳來吵吵聲,這不稀奇,晚上吃燒烤的,經常起點摩擦,說不定就乾起來了,都喝酒了,感覺自己是世界上的爺,別人都是孫子,我本來是對這事不感興趣的,但是二哥是個愛看熱鬧的人,左手端著扎啤杯子,右手攥著幾個還滴油羊肉串,往那邊走了。

 

 我知道他的臭脾氣,怕他惹事,跟了上去。

 

是一群醉漢,流裡流氣,都是一幅痞子樣,正在對著一個燒烤店主發脾氣,罵罵咧咧的好像是說這羊肉是壞的,是老鼠肉改的,我大概一看,這地方吃燒烤的,就是背對著我們的老頭生意火,爆滿,還有不少在排隊等著,肉的分量也挺足的,價錢也實惠,這麼多人吃都沒事,這些人看來是故意鬧事的。

 

 說不定是別的店主眼紅這老頭,估計請來的人鬧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江湖,從來都是腥風血雨,或者爾虞我詐,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斤斤計較。

 

老頭一個勁的陪著不是,說自己的羊肉是真的羊肉,不是老鼠肉,要是他們不滿意,可以在送給他們一份,別耽誤大家吃東西。

 

 那幾個故意找茬的聽見這個,非但是沒消停,反而是更起勁了,推搡起老頭來,老頭身子佝僂,一推就倒在了地上,這時候我們看見了老頭的臉,當時我嚇了一跳。

 

 這老頭的臉上不知道是被火燒過還是被硫酸潑過,大部分沒皮了,這大晚上的看的真猙獰,又醜又嚇人,這幾個人真有他們夠賤的,老頭就一個人做點生意,他們還好意思來砸場子,這年頭看來老實人就是被欺負。

 

 老頭本來是穿著長袖的,被他們推在地上,手扶在地面上,袖子不小心擼了起來,露出胳膊,我眼尖的發現了點什麼,心中一動,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