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硬幣面終於停下來,人頭面朝上,傻子跟二哥一見這樣,都想過來幫我打,可是我看見那硬幣一停下來,就抓起桌子上的槍,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肖瀟,肖瀟眼睛亮亮的,嘴唇紅艷豔的,像是一條吐著信子的美女蛇。

 

 他媽的,老子要是死了,變成鬼也要扒光你衣服,狠狠的艹你一頓,讓你出這爛主意!

 

 我飛快的拿著槍頂到自己的太陽穴,閉著眼,心狂跳起來,我只是希望自己沒有猜錯,一定沒有!

 

 還不等二哥還有傻子衝過來,我直接按了扳機,這一切發生的太快,我也是咬著牙一鼓作氣直接拜了扳機,等到那咔噠聲過了,還有二哥的謾罵聲傳來,我才大口大口的喘氣起來。

 

 沒,沒死。

 

 這種經歷我一輩子都不想在有了,那完全是命懸一線的感覺,就那一秒鐘,感覺自己天上地下來來回回好幾遭,心都要跳炸了。

 

 後怕,渾身冒虛汗,我差一點就癱在地上。

 

過了好大一會,我才把那槍仍在了桌子上,喘著粗氣,看著對面的禿頂老頭,說:“到,到你了。”

 

 肖瀟眉目含笑看著我,有點魅。

 

 我剛才雷厲風行的那拿槍開槍,讓老頭都沒反應過來,或許老頭還想著,我是不是不敢開槍,會答應他的要求,進販子,可誰知道我直接開了槍,操蛋的是,我還沒死。

 

 看見老頭在發呆,肖瀟淡淡的說了聲:“到你們了。”

 

 老頭渾身打了一哆嗦,他是一個精明的人,要不然也不可能在三合包圍之下,還敢讓人拿槍頂著我們幾個的腦袋想來以小搏大,聰明是聰明,但是不是敢拿槍往自己頭上打,那就是完全另一碼事。

 

老頭伸出手,哆嗦的拿起槍,動作沉重緩的像是在放慢動作一樣,過了好半天他才拿起槍,第一件事就是環顧了一下周圍,看看販子裡面的那些人,販子裡面的那些人都紛紛低下頭,誰也不敢替老頭來頂這個缸。

 

 老頭臉上神色變幻,陰晴不定,甚至都出現了凶 狠的模樣了,但是肖瀟說了一句話,就然老頭徹底的斷了心裡的邪念,肖瀟說:“你們在座的這些人,家庭地址還有家庭成員,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蠻子沒跟我來,就是乾這事去了,玩的起就玩,玩不起,趕緊滾蛋。”

 

 老頭臉上一片灰,拿著槍試了好幾試想往自己腦門上頂,可那魚死網破說倒是好說,真到了威脅自己生命的時候,誰都會害怕,最後老頭直接把槍仍在了桌子上,說了聲:“我輸了,我不敢,以後……我們不會再找陳先生的麻煩了,販子跟他,沒關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