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抬上來的這東西我是一點都沒想到,只能怪這老頭太不按常理出牌了。

 

 不知道你們聽沒聽過人體盛宴,就是日本那邊的一道名菜,這大鍋蓋下面橫陳著一個美女,躺在那裡,渾身赤裸,頭髮披散在種桌子上,呈一個半月形。

 

女人臉上畫著濃妝,是日本那種特有的,臉很白,嘴唇就畫了中間一點,玲瓏窈窕的身子上,擺滿了吃食,左邊的胸脯上放的是糯米還是什麼東西,右邊是類似於奶油,肚臍眼那塊是凹著的,像是一個容器一樣,盛著淡紫的液體,不知名,但是很好聞。

 

 食物很多,女孩私處刮的干乾淨淨的,那塊的東西最多,不論是乳頭還是私處,都若隱若現,看的我旁邊一頭牲口猛嚥口水。

 

 這玩意我真沒見過,說不好奇那是假的,但我更不懂的是這禿頂老頭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老頭笑著說:“陳凱啊,這是這會所裡的一個名菜,你既然來了,就過來嚐嚐,至於那個你到底來不來我們販子,咱們吃完再說?”

 

 二哥都有點心動了,可是我哪知道這狗日的到底有沒有給我下藥,我搖了搖頭說:“我沒時間。”

 

 老頭拋出最後的底牌,說:“陳凱啊,你也看見了,這會所地勢不錯,而且生意很好,你要是答應,我們販子裡面的人合夥把它買下來,送給你怎麼樣,你要是不想來販子當榮譽主席也就算了,我們就想讓你,幫我們往監獄裡進出點東西。”

 

 繞來繞去,這老頭終於說實話了,什麼狗屁我人脈廣,原來他們打的算盤是這個,想讓我往監獄里送東西!送什麼,毒品?

 

 要是我剛畢業,窮的跟傻逼一樣並且不知道監獄的水多深,我可能會答應,可是現在,明知道監獄水那樣深,就連弄一個段紅鯉出來都傷筋動骨的,我還能傻缺一樣的答應?

 

 我這次直接沒有說話,拉著有點流口水的二哥就要走,可是剛出門,就被門口一個冰涼的洞口頂在了腦袋上,不光是我,傻子跟二哥頭上都被頂上了槍。

 

 我曾經以為槍在這世界上很少,只要是在天朝管制會很嚴,但我真的錯了,而且是錯的很離譜。

 

 操他媽的,這些人還真敢!

 

 那冰涼的槍筒一點溫度都沒有,很硬,那恐懼就從那點瞬間放大,傳遍我的身子,雖然沒有渾身哆嗦起來,但那恐懼一點點蠶食我的勇氣,命多金貴,尤其是你有過幾次跟死神擦肩而過的經歷你就會知道。

 

 “陳凱,這是我最不想看見的一幕,也是沒辦法的辦法,真的非常抱歉。”被人拿槍頂著腦袋,偏偏後面的那人還在說風涼話,我感覺害怕的同時,還有憤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