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凡說左麟是秘密關押的,不在看守所裡面,要不然也不會讓刑警隊的人去看守了,據何凡說,那地方出了刑警隊的人,還有特警隊的人,估計就是害怕三合暴亂。

 

 這件不光是不能讓段紅鯉去,大長腿也一樣不能去,身份太敏感,這公安局局長親閨女夜探黑道大哥,萬一被曝光那就完蛋了。

 

 把大長腿哄走之後,我就等何凡消息,晚上九點多的時候,這丫才給我打電話,說讓我去一個集體寢室樓,去了才發現,這寢室樓其實離著看守所挺近的,但寢室樓裡面好像是並沒有多少人,何凡偷發信息說,今天晚上值班的是他倆,讓我在下面等消息,小心攝像頭。

 

 都快晚上十二點了,何凡才給我消息,說讓我趕緊上去,跟他一起值班的人被他下了瀉藥,現在上廁所去了,那地方是在二樓,我上樓梯的時候還聽見頭頂上那人蹬蹬火急火燎的跑步聲。

 

 門是一個大鐵門,看起來都生鏽了,我剛想敲,門就打開了,被何凡拖進來,外面看這地方跟寢室格局差不多,但裡面不一樣,這房子裡面還有一個房間,在東北角上,用大鐵欄杆關著,而何凡他們就在那兩個房間中的空隙活動。

 

 我進來的時候,左麟正靠在牆上該吃吃改喝喝,臉上一點顏色都沒變,似乎是根本沒有在意自己的處境,他看見我進來,稍微有點驚訝,跟我說:“快走,這不是你來的地方!”

 

 其實現在一進來,我也知道這次來瞎了,何凡沒說清楚,我還以為能讓我進到關左麟的地方說一會,但現在何凡應該是沒有鑰匙,就算是有鑰匙,我進去待會那特警隊的人回來,也一眼能看見,現在這空的就一個巨大的沙發,估計不知道是誰嫌站著累,搬進來的。

 

 我著急的頭上冒汗,開門見山說:“這是我兄弟,趕緊說,你是犯了什麼事,怎麼樣才能救你?”

 

 左麟看我這樣子,臉上居然笑了起來,他說:“我就知道你是個爺們,我肯定沒看錯人,自古以來,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我這麼說不知道你能不能聽明白,要變天了,有些事到我這就要斷了,就是可惜了,到底是見不到小魚兒了,她還好吧?”

 

 當時心裡給著急的啊,我他媽冒死進來,你就跟我扯這個淡啊!

 

我壓著聲音喊:“草尼瑪,趕緊說,就算是努力一下也行啊,趕緊說!”左麟剛想說什麼,外面突然傳起了腳步聲,房間裡面我們三個都傻了眼,這是要被堵住的節奏?

 

 何凡也著急出汗了,低聲問我:“不然我做掉那人,帶著這左麟逃?”我瞪了他一眼,說:“別廢話!”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辦了,腳步聲現在都到了門口了,我想著是不是要拿出刀子假裝製住 何凡,現在不能倆水都被拖下水啊!

 

 可眼睛一瞥,看見那沙發,剛好現在傳來敲門聲,我讓何凡去開門,自己身子一窩,藏到了沙發後面,這是這個地方唯一能躲人的,不過被發現的可能性非常大,這地方實在是太空了。

 

 我剛藏好,何凡就給那人開門了,那人進來就罵:“操他娘的不知道吃啥了,拉屎跟拉尿一樣,都濺了我一屁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