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販子老大!”“不可能!”我和錐子同時叫了起來。

 

 錐子搖頭說:“不可能,不可能,這販子老大很早之前就 沒踪影了,怎麼可能是趙新。”

 

 我腦子裡突然想起了什麼,問了一句:“你說什麼?趙新?是哪個新?”

 

 錐子說:“我哪知道是那個新啊,我又不是他爹。”我忍住心裡的激動問:“三個金念什麼?”二哥在旁邊喊:“念鑫唄,老子都知道!”

 

 我一拍大腿,說:“這不就完了麼!三個金念鑫,二哥,你還記得當時我們被販子裡面的人逼的時候,那個禿頂老頭念叨了一句,他對不起三金!那不是就是個鑫麼,操,肯定是這樣,販子的老大就是趙新!三合的二把手!”

 

 我越說越激動,彷彿已經看見趙鑫過來救場,先鎮住三合裡面的人,然後把左麟給就出來的場景了,那時候紅鯉魚肯定會很高興吧!

 

 我直接給溫傑打了一個電話,把這件事給他說了一遍,要不是左麟自己給我說了聲販子什麼的,那三金跟鑫的導向性在大,我也會把這倆人想到一起去,不過左麟既然說了,那這件事就沒跑了!

 

 溫傑在那邊也挺激動的,畢竟現在來看,能出來鎮場子扛鼎的就趙鑫這一個人,但是錐子在一旁一個勁的嘟囔,這不對啊,不可能啊,怎麼會這樣,連我都被瞞住了?

 

 溫傑是自己來的,因為坐牢那件事,段紅鯉跟這二把手似乎是關係並不是太好,他先問左麟在裡面怎麼樣,我嘆了口氣,這左麟絕對是牛逼人物,聽他跟我說的那話,都知道自己要完蛋了,可是還改怎麼樣就怎麼樣,一點不影響,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我懷疑這人都跟那歷史上刮骨療毒談笑自若的曹操一樣,不過一個是梟雄,一個是英雄。

 

 那禿頂老頭上次偽裝的有夠像的,怪不得最後沒敢跟我賭,原來這狗日的就是再演一齣戲,不過這齣戲是趙鑫導演的嗎,要是那樣就有點操蛋了。

 

 因為溫傑左麟都是非常敞亮的漢子,這或許跟左麟的領導方式有關,所以我以為這三合裡面基本上都是那種比較豪爽的爺們,要是頭頂老頭那一手是趙鑫導演,我心裡就跟吃了死老鼠一樣,有堵又噁心。

 

 那禿頂老頭的地址錐子打聽到了,然後我和二哥還有溫傑三人順著地址就摸去了,錐子哥不適合幹這事,沒出面,老頭住的地方不差,挺高檔的一個小區,我站在門口敲門,老頭在貓眼裡看見是我,有點驚訝,說:“你怎麼來了?”

 

 我說:“千辛萬苦打聽到你地址,總算是摸來了,媽的,現在監獄出點事,捅了一個簍子,欠了一大筆錢,我想好了,我加入販子,不過你們能不能先打給 我一筆錢?”

 

 禿頂老頭一聽這個,不疑有他,直接把門打開,說:“這都好說……”

 

 旁邊的溫傑鑽了出來,他手裡拿著刀的,伸手摀住老頭的嘴巴用刀子頂著他的脖子,架著就往裡走去,現在時間不早了,老頭家人都睡覺了,我衝著老頭說:“我不想傷害他們,你明白我的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