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子一聽這個,臉上沒有表情,過了一會才笑了起來,不過不是那種憨笑,而是發自內心的那種笑,他說了聲:“陳凱,你還真聰明啊!不過,這也只是你猜的吧,要是萬一猜錯了,那怎麼辦!”

 

 我拍著他肩膀說:“猜錯了,更應該我過去試,我光棍一個,賤命一條,死了涼蓆一裹,燒了埋了,你們過年過節給我燒點錢就行,你們不同,你有妹妹,二哥這大虎逼還有爹娘,你們死了,會有人傷心,我死了,一了百了。”

 

 ……

 

 晚上的時候,我跟傻子正睡覺,突然聽見外面劇烈的拍門聲,我一下就清醒了,問:“誰?”“老子我!開門!”是二哥的聲音,我之前給他說過地址,看來是上心了,記住了。

 

 我給二哥開門後,沒開燈,聞著有股腥味,我問了句:“你丫又去河裡撈魚了,怎麼那麼大的味?”

 

 二哥沒跟我拼,問我浴室在哪,我打著哈哈走到廁所給他打開燈,他在後面劈裡啪啦的扔了一堆什麼,我回頭一看,肝都顫了,喊了一聲:“草泥馬,這是怎麼弄的!”

 

 現在二哥渾身是血,剛才仍在地上的,居然是三把槍,槍管都被撅彎了,他肚子那還正在往外滲血,整個人就像是剛從地獄裡爬出來的一樣。

 

 二哥瞪我一眼,罵了聲:“吵吵什麼,老子還死不了!”

 

 說這把身上那沾血的t卹給脫了下來,露出渾身紮實的肌肉,還有遍布全身的傷疤,幾乎是沒有一個好地方,我看見他腹部有一條十多厘米長的口子,都能看見肌肉了,那血還在往外滲,二哥走到淋浴頭那塊讓我去給他燒點水,然後煮一塊毛巾。

 

 傻子站在門口不說話。

 

二哥把自己脫光之後,站在淋浴裡洗澡,片刻就把自己身上的那些血給沖走了,他身上血雖然多,但其實就肚子上一條傷口,天知道那些血是怎麼來的。

 

 我進去的時候,看見他正用淋浴頭清洗自己的那腹部的傷口,血都被沖乾淨了,我都能看見傷口裡面那紋理跟血管還有那黃色的一粒粒的脂肪粒了,真他媽的噁心嚇人!

 

 我讓二哥去醫院,但是這狗日的不去,說這點小傷不用去醫院,讓我給他找針線過來就行,我不干,但是傻子在一旁默默的把針線給找了過來,外加上次我買的那蠟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