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讓段紅鯉替他進去坐牢的那個人?”我直接開口說了,溫傑臉上有點掛不住,但還點點頭。

 

 “孬種。”我咬著牙罵了一句。

 

 溫傑對趙新顯然沒有對左麟那麼死忠,或者說,溫傑內心其實也是這麼想的。

 

段紅鯉輕輕的說了聲:“我進去坐牢,不是替趙新,是替他,我要不進去,他就會進去。”段紅鯉說了自己的理由。

 

 我問他倆,誰知道趙新的下落,溫傑搖頭說:“自從鯉魚姐替趙新進去坐牢之後,趙新就跑路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他的下落。”

 

 三合的二把手居然也會跑路,這有點搞笑啊,不過想想也是,趙新打死的那人可是在tj超牛逼的那種,他要不跑路,估計段紅鯉進去也不能把這事給平息下來。

 

 幾個人碰頭也沒商量出啥好主意,別管是怎樣,我必須要見左麟一次,因為他欠我的那東西還沒說呢,我是想把段紅鯉給弄出來,但是我也想知道關於陳志遠的一些事。

 

 說實話,我是很佩服左麟這個人的,響噹噹的漢子,坦蕩磊落,英雄,要是有機會,我也想幫他出來,可是這是根本沒辦法的,他住的又不是女子監獄,我那點手段根本不夠看。

 

 我和大長腿跟段紅鯉他們分開,看看通過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能找到什麼有利的東西,然後通知對方,我先想到的就是錐子哥,問大長腿想不想跟我去個地方,那地方有很多狗。

 

 大長腿現在是閒得無聊,或者說倆人之前剛恢復了一下關係,她有點粘我,點頭說要跟我去,我給錐子打了一個電話,說我要去找他,他說行,今天吃好吃的,正好跟我一起吃。

 

 問在哪,他說是在小紅家常菜,他一說起哪裡,我舌底生津,也有點饞了,火急火燎的讓大長腿開車往那趕,車沒法開進去,停在龍嘉園了,兩人步行往裡走。

 

 大長腿雖然出身富貴,但不是那種傳統意義上的富家小妞,十指不沾楊春水的那種,從她做飯好吃就能看出來,所以拉她往這有點臟兮兮小道走她也一點沒感覺異樣,反而大眼睛裡有點獵奇,雖然臉上依稀還能看見那巴掌的痕跡,不過現在的大長腿興致不錯。

 

 這種興致尤其是見到那黑道大姐大一樣的段紅鯉之後更加明顯,真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到了小紅家常菜館,錐子那標誌性的二八大 卡自行車歪歪斜斜的躺在那,看來是來了挺長時間了,這菜館依舊冷清,沒什麼人氣,不過乾淨的有點過分,因為我是第二次來了,見到穿著一身紅衣正低頭不知道寫什麼的小紅,打了一聲招呼:”那個,小紅,你好錐子在這吧,他在樓上嗎?”

 

 小紅沒抬頭,指了指上面,讓我自己往上面找,大長腿對這有點復古的裝修很不感冒,似乎是還有點害怕,抓著我的袖子倆人往上走,剛好這時候我手機響了起來,嚇了她一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