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段紅鯉還是那個段紅鯉,我回頭看的時候,臉上還是病懨懨的,嘴唇還是病態的紫色,但眼睛裡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具體形容,這樣的女人,這一句話就能說出霸道的女人,如果說大長腿的女王霸道是小女人裝出來保衛自己內心柔軟的尖刺,而現在的段紅鯉的霸道是從骨子裡發出來的,就算是打斷筋骨也敢罵天的霸道豪氣。

 

我像是不認識一樣的看著段紅鯉,這就一句天上地下,陌生的緊,溫傑似乎是很熟悉段紅鯉,知道這沒心沒肺的女人還有如此霸道的一面,應著段紅鯉的話,說:“就在今早,我去下面給大哥買上來飯,大哥還開玩笑跟我說,昨天晚上夢見你了,說你今天就能出獄了,讓我好好收拾下,門外面就從進來一批警察,大概將近五十人,手裡都拿著真傢伙,衝到病房里二話不說就把哥哥給拿下了,我本來想帶著哥哥衝的,咱們兄弟們在旁邊的房間裡出來,可是大哥阻止了我們,他臨走的時候還帶著笑,讓我們不要亂動手,要是動手,就不認我麼這些兄弟。”

 

 溫傑說道這,似乎是很無奈,直接掄著巴掌扇在臉上,說:“我他媽是廢物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哥被帶走,我他媽……”

 

 溫傑是死忠給左麟的,我估計左麟讓他死,他甚至都不會問為什麼,這兩巴掌扇的很重,臉一下就腫了起來,段紅鯉平靜的說了一聲:“不用自責,我回去再說。”

 

 明明是一個女人,現在還是病懨懨的女人,說出來的話就愣是有一種魔力,讓人聽見之後心裡很踏實,就跟催眠一樣,我看著段紅鯉,感覺這女人自己完全不認識了。

 

 段紅鯉看了我一眼,問我:“是不是我現在就可以走了?”

 

 好像是這樣,我下意識的點點頭,段紅鯉直接拔掉插在自己身上的針頭,從病床上站起來,似乎是在床上呆的時間太久了,又或者是現在心臟真的疼,還或者是什麼別的原因,她站起來之後沒撐住,慢慢的蹲了下去,捂著胸口,長頭髮蓋住臉,我和溫傑看不出她的面容。

 

 我想過去看看她,但是被她略帶冰冷的聲音給阻止了:“別過來。”聲音帶著顫抖。

 

 這娘們應該是哭了,我這麼想。

 

 等段紅鯉再站起來的時候,臉上一點異樣的表情都沒了,整個人就跟冰山女王一樣,臉上寒的都可以掛上一層霜,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眼珠子轉都沒有轉一下,我從心裡嘆了一口氣,這段紅鯉,已經不是監獄裡那個叫我男人的沒心沒肺的妖精了,這派頭比黑寡婦都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黑道巨孽,成精的鯉魚。

 

 溫傑不是自己過來的,段紅鯉走出去之後,那走廊裡是擠滿了人,都是一些混子流氓,個個桀驁不馴,跟孫猴子似的,但是這些人看段紅鯉走出來,眼睛裡有一種莫名的狂熱,有崇拜,有欣喜,甚至還有愛慕,段紅鯉雖然穿著病服,但氣質樣貌都是這世界上頂級的存在,尤其是對與這些想靠拼打砍人來出人頭地的小混混來說,這完全是黑道大姐女神一樣的存在,可望不可即,但都想著跪倒在她石榴裙下,肝腦塗地。

 

 其實我開始時候感覺段紅鯉在三合中就是花瓶的存在,但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這女的在三合中的人氣絲毫不會比左麟差,左麟是絕對的領袖,而要給段紅鯉定位的話,這娘們肯定是圖騰一樣的存在。

 

 段紅鯉朝著人群慢慢的走過去,身子有點單薄,剛下地之後,走路還有些不穩,段紅鯉迎面走過去,那人群慢慢的散成兩排,那麼擠的人硬是從中間裂開一道通道,不知道是誰開始叫了一聲,鯉魚姐,聲音有點小,甚至還有點稚嫩。

 

 但這就像是燎原之火一樣,鯉魚姐稱呼在走廊裡蔓延起來,直至恢弘如鐘,震徹雲霄,我沒見過希特勒演講,但是我知道納粹的狂熱,在這些年輕人的眼中,我同樣見到那一模一樣的狂熱,那一刻不為天不為地,就想誓死跟隨你,不願天涯海角,哪怕在你生命中像是流星般閃過,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輝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