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問你呢,為什麼把左麟給抓起來!”大長腿像是癔症了一樣,繼續問。

 

 “唐茹!注意你的身份,我抓人還需要給你匯報不成!”老唐忍不住了,衝著段紅鯉直接訓了起來,這老唐是公安局長,本來就帶著點殺氣,這一發怒,身上的氣質更嚇人。

 

 大長腿被老唐這麼一喊,眼圈一紅,說:“為什麼要抓他,我之前跟你說的是不是白說了,那個女的今天剛辦了保外就醫,好不容易就能見到他了,你也知道她跟他都是冤枉的,為什麼還要抓他,為什麼,為什麼?”

 

 大長腿完全就是小女孩賭氣撒嬌的方法,不過老唐一見到大長腿哭了,那倒豎的眉毛就鬆了下來,語氣稍微溫柔,說:“小茹,這左麟是乾什麼的,你不知道嗎,他有多少案底,tj市好幾起槍案命案都跟他有關係,這人是tj最大的黑社會勢力頭領之一,我還會抓錯人麼?”

 

 “我知道,可是我就想問問你,為什麼早不抓,晚不抓,偏偏這時候抓呢?就這麼大的仇,是不非要他們兩個其中一個進監獄才行,那個人心裡變態還是怎麼的!”大長腿哭著喊。

 

“啪”的一聲,整個辦公室都沒了動靜,我們三個都呆了,老唐居然,居然打了大長腿一巴掌,大長腿瞪著大眼睛,瞪的好大,像是看陌生人一樣盯著老唐看,她捂著自己的臉,輕輕的搖頭,低聲問:“為什麼,為什麼……”老唐現在發呆的看著自己的手,臉上也後悔了起來,他語氣一軟,說:“小茹……”

 

 可是大長腿看著老唐,身子一點點的往後退,到了門口,轉身就跑,並不想再聽老唐說什麼了。

 

 我怕大長腿出事,趕緊跟了出來,大長腿衝出來之後,鑽到那車裡,就想發動車走,幸好我跟的快,上車之後就把她的車鑰匙給拔了下來,大長腿在車上沖我吼:“給我!”

 

 我看見大長腿臉上的那五個手印,都是心疼,她過來想搶我手裡的鑰匙,倆人撕扯在一起,我雙手一環,把這暴怒的小母獅抱了起來,大長腿發瘋了,逮住我的手背就狠狠的咬了起來。

 

 疼的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但知道她想要發洩,愣是沒有抽回來,足足將近一分鐘,我感覺自己被咬住的那塊都木了,麻了,大長腿終於松開嘴了,那眼睛紅的像是兔子一樣,哭花了臉,看見我疼的夠嗆,我臉都猙獰的變形了,她噗嗤一下被逗樂了。

 

 我看見她笑了,心裡總算是放心了下來,只要是她能笑,別說是咬我一口,就算是捅我一刀我也願意啊,我還在心裡發狠要對段紅鯉多好,段紅鯉嚶嚶嗚嗚的把頭湊了過來,紅嘟嘟的嘴唇一下貼到我嘴唇上,帶著香味,帶著熱氣,軟軟的一下就把我的火給勾引了上來。

 

 嬌嬌弱弱的女人最容易勾起男人最深處的保護慾望,我一方面是憐惜大長腿,另一方面心裡有個念頭是一定要蹂躪一下大長腿,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都是不愉快的事。

 

 我的竄上了大長腿的腰,大長腿身子就有點軟了,這次的吻跟之前幾次都不一樣,她勾著我的脖子,有點忘情,跟吃了春藥似的,渾身都熱了,可車玻璃突然被敲了一下,嚇的我倆趕緊。

 

 外面的那個人,是我和大長腿一輩子都不想見到的人,連皓。

 

 連皓現在臉都氣青了,要是在以前,連皓見到我和大長腿這樣,估計會直接撿了磚頭把車窗給砸了,可是連皓自從席昊天陰我沒成功之後,好像是隱忍了很多,包括那次在醫院裡,他都沒跟我起爭執,這都不像他了,越是這樣,我心裡就越沒底,要是直接咬著過來打我,我倒是不怕,就怕他暗地裡是絆子,要是那樣的話,準備這麼久了,萬一我不小心陷入了那個絆子之中,估計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反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