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地方是一個私人會所,叫翠竹私人會所,門口保安把我們里里外外的搜了一遍,二哥的性子本來是不想讓搜,但被我勸住了,剛進門,就一個穿著和服的女人邁著小步子朝我走來,我皺著眉頭,這地方是日式服務,我對日本人很不感冒,可是過來的那女的一口流利的中國話讓我驚掉了下巴,感情不是真正的日本人,她問我是不是陳凱先生,請跟她走。

 

 我說是,跟她說了句:“好端端的中國人,穿什麼和服,扮什麼日本人!”那女的不說話。

 

 她帶著我們去了六樓,到了包間門口敲了敲,對裡面人說:“陳凱先生過來了。”有個人應了一聲,然後就有人拉開門了。

 

裡面是一個好大的房子,估計有好幾十平,圍著一圈人,大概是20多個,見我過來,大地跟幾個人站起來,客氣打招呼,剩下的大多數人,抬頭看我一眼,臉上沒什麼表情,不過也有好幾個年輕的死,絲毫不掩飾對我的恨意,怨毒的看著我,那些應該是劉文的親信。

 

 大地走我跟前,給那些人介紹說:“這就是陳凱。”然後給我介紹在座的那些人,這些人甚麼樣的都有,人又多,我根本記不過來,乍一看都是市井升斗小民,個個沒有那出類拔萃的挺拔英勇,更沒有肖瀟那種一看就是蛇蠍美人讓人望而卻步的氣質。

 

 這販子從上到下,倒是把中庸二字做到了極致,哪怕是現在做到了tj市地下社會不可或缺的一個組織,但成員首腦還都不顯山不漏水,如果是一個這樣也就罷了,各個這樣,只能說這個組織可怕了。

 

 正對著門口龍頭大哥的位置是空著的,左手邊一個禿頂的老頭開口,說:“陳先生既然來了,咱們就不浪費時間了,現在咱們販子裡面的情況大家都知道,本來咱們組織就鬆散,現在領頭人死了,二把手也跟著去了,現在沒有一個人能帶著大家混飯吃……”

 

 禿頂老頭還沒說完話,剛才用眼睛瞪我的一個年輕人開口說: “劉大哥是怎麼死的,你還好意思說劉大哥死了,要不是這狗日的設計,劉大哥能死?”

 

 我還沒說話,大地開口了,說:“阿華,嘴巴是用來吃飯的,不是用來胡說八道的,劉大哥的死,可是跟陳凱一點關係沒有,是陳有為打死的劉大哥,當時劉大哥是綁架陳凱,還差點要了他的命,雖然劉大哥死的有點冤,可是是非曲直,咱們得論清楚。”

 

當時我借陳有為的手除掉劉文,幹的實在漂亮,販子裡面的人沒有一個在場的,就像是大地說的,當初我還是受害者來著,憑什麼說我弄死了劉文,雖然他們知道,但這就跟劉文害死帶頭大哥一樣,知道有個毛用,都沒證據。

 

我完全沒有開口,這兩撥人已經唇槍舌戰開始了,我稍微注意了一下,這裡面的人分成三波,最大的一波是中立的,就是你們愛咋咋的,以禿頂老頭為一波的,是應該對我有好感,想拉攏我的一波,但是以阿華為首的,應該是當初劉文的親信,現在恨不得弄死我的一波。

 

 這吵下去完全是浪費時間,我開口說:“你們叫我來,到底是為了乾什麼,不會就是為了讓我看你們吵架的吧。”禿頂老頭沖我笑了下,帶著歉意說:“當然不是,我們請陳先生過來,是想讓陳先生幫忙的。”

 

 我挑了挑眉毛說:“哦?”

 

 禿頂老頭深吸了一口氣,說:“現在販子真的快不行了,我也不拐彎抹角了,上次劉文事件,讓我們充分認識到陳先生的實力,雖然陳先生現在只是一個監獄指導員,但是人脈豐富,我們就是想聘請陳先生當我們販子的榮譽主席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