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排好了之後,我們和二哥往下走,看見了在下面等著的蔣茜茜,她一臉的緊張和激動,跟我們說剛才醫院裡有人被人踩斷了手腕還割了手腕,嚇死人了。

 

 二哥和我聽了,笑了。

 

 蔣茜茜是女的,這大晚上的就沒讓她繼續跟我們出來,剛才請二哥吃飯還沒吃飽,有些事也必須要跟二哥說清楚,二哥這人雖然虎,但仗義,從小對我沒話說,這麼多年過去,今天一見面就幫我這麼大一忙,我必須要好好跟他說道一下。

 

 雖然都快入秋了,但天氣熱,這種天氣少了不紮啤烤串,我叫著二哥去擼串子,幾杯扎啤進肚,倆人話就多起來,我摟著二哥的脖子,說:“二哥,你知道我現在幹什麼了嗎?”

 

 二哥喝了一口酒,說:“當官了吧,臭要飯的發跡了,這以後老子不能叫你臭要飯的了。”

 

 二哥書讀的少,小學就輟學,所以公務員尤其是帶大官帽的都是當官的,我聽見他這話哈哈笑了一聲,站起來說:“是啊,二哥,老子當官了!老子發跡了,你跟老子說的那是屁話,這從小到大誰叫我臭要飯的我不跟他拼命,可是二哥你不一樣,你是不是打我臉呢!不叫我臭要飯的了!老子就是要飯起來的,老子就是跟狗搶過食怎麼了!”

 

“我拿著扎啤杯往地上一摔,罵了一聲,去他媽比的當官的,你知道我這怎麼進的監獄麼,老子是靠女人!人家都以為老子是小白臉,靠在女人肚皮上聳動進去的,你他媽的跟我說當官的,這當官的有什麼好東西,拿著百姓錢,不半正經事,我在監獄里工作,那油水肥的發膩,比我工資高好幾倍,你見過犯人麼,女犯人,今天那個很漂亮的女人就是犯人,看見了麼,她屁罪沒有,替一個傻逼男的頂缸進來的,現在被判了無期,你知道她今天為什麼差點死了麼,就是因為她讓我整了一個保外就醫,能出去見男人了,招人嫉妒了,想弄死她!”

 

 “二哥,你他媽是我一輩子的兄弟,別跟我整這個,還老子當官了,我就算是當了市長你也是我二哥啊!”說這話的時候,我心裡發堵,因為我的童年特別悲催,少有的溫馨就是養我的那個老頭小白,二哥還有蔣茜茜了,你們根本不能體會,那種極端黑暗中的一縷光明,在你長大之後,因為一些爛事,給疏遠了,那種痛苦真的是太鬧心了,窩囊!

 

 二哥聽了我這話之後,眼睛瞪我一下,罵了一聲:“傻逼。”

 

 不過二哥說這話的時候眼睛裡面是含著笑的,我剛才那番話是讓他消除了顧慮,這連罵帶摔的,估計是我們這些糙爺們打招呼的特有方式吧,都是俗人,說著一些俗話,很不高尚,但是窩心。

 

 我知道要是沒有今天晚上我那番話,二哥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又離開了,但那天晚上我那話,確實讓他感動不少,尤其是在二哥那種時候,我當時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問他的時候,他就說在東北犯了點事,具體什麼事,他沒說,後來知道他幹的事後,我只能罵一句,大虎逼!

 

 ……

 

 知道二哥沒工作,我讓他先在我租的房子那住下來,然後我給他找個工作,我當時想的是,那黑寡婦那雨滴夜店保安應該還能安排一個人,二哥身手不錯,就是人虎了點,保安應該是沒問題吧 。

 

 當天夜里二哥問我要了一千塊錢,然後神秘兮兮的走了,我怕他賭博,攔了他一下,但是他說自己沒那嗜好,讓我別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