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見她這樣子,有點著急,說:“你不感覺這兩個人不可憐麼,那樣自由自在的女人為了保男人而進來刑服無期,那樣瘋癲的女人為了見男人而不顧死活,你…… ”

 

 我到底是沒有說出重話。

 

 夏雨詩卻接話說:“所以我聽了這故事就該感動,所以我無動於衷就是鐵石心腸,所以我就,應該讓你當把柄來威脅趙叔叔?”

 

我這一下子被她說中了心事,臉上又燒了起來,期期艾艾,不知道該怎麼說。

 

 夏雨詩不再說話,我想了想,衝著她說了一句對不起,我繼續說:“其實我這次來是第一就想跟你說聲謝謝,那刑期內探視,這東西到底成不成另說,但至少你幫我出了條路,我不否認自己過來確實想要利用你,但是我一直沒有下定決心,現在就更沒有這個想法了,對不起,打擾了。”

 

 說完這話,我就想走,不是慪氣,是自己感覺沒臉呆在這了。

 

 不過夏雨詩說了一句:“你不想救那個女的了嗎?”我頭都不回,說:“當然想,左麟當初在仇家那跪了三天三夜,大不了我也去跪在趙志那三天三夜。”

 

 夏雨詩聽見我這話,噗嗤笑了起來,嘴裡又重複了之前說過的那倆字,這次我聽清楚了,是刁民。

 

 這本來算是貶義詞,但從她嘴裡說出來,卻像是誇獎一樣,我心裡有點小竊喜,後來我總算是明白了自己當時的心態,我當時就犯賤的想,別管刁不刁,總算是在這仙女一樣的女人心裡留了印象。

 

 夏雨詩似乎是對我剛才的坦白有些好感,娓娓的說來:“讓我作為籌碼,這算是小道,就算是趙叔叔後來答應了你,你總得留下一個小人形象,難免落了下成,我不是不可以做,但是我不想做,男人可人真小人,但記住有些人,你對他們不得不坦蕩,左道旁門終是小道,說直白點,你感覺你能玩的過趙叔叔?”

 

 我聽完之後,撓了撓頭,說了聲謝謝,她一眼點醒夢中人,要是玩手段,趙志是我的祖宗,我那肯定是作死。

 

 夏雨詩臨走的時候給了我幾個字“做小人,做君子,低著頭,直著腰。”

 

 ……

 

 我不知道在那似海侯門中培養出來的妖孽一般的夏雨詩跟我說的這十二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說著說,我現在理解不了,有時候我們感覺自己跟官二代富二代差的只是錢,其實這陣的是錯的,是見識,是視野,癩蛤蟆終究看見的是巴掌大的天,獅仔隨便一扑棱就稱霸一個草原,這世界,看多遠,就能走多遠。

 

 晚上的時候,孫怡神神秘秘的來我辦公室給我東西,說是范小胖給的,折的整整齊齊,是一個煙盒錫紙折成的小玩意,沒有捎帶任何話,但我知道這是夏雨詩給我的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