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子開車四平八穩的,一個破尼桑硬是讓他開出林肯的效果了,我還尋思著,他這穩,待會該怎麼假裝撞朱大夫的老婆,不會是像是自行車那樣的速度趕過去,然後輕輕的碰一下吧。

 

 “快看前面!那個是不是!”苗苗在我旁邊叫了起來,我給他們都看過朱大夫老婆的照片,現在都是晚上了,一個披頭散發的女人,光著腳丫迎面走來,路燈很亮,照的那女人的臉很清楚,我看了之後,感覺……這女人確實醜啊!

 

 朝天鼻,寬雙頰,眉毛粗而短,還是個齙牙,眼睛有點死魚眼,這尼瑪也太那個了。

 

 傻子不等我說話,一腳油門踩了到了底,當時我們距離那女的也就是六七十米,這發動機的轟鳴還有輪子跟地面的打滑聲音爆裂的傳了出來,迎面走來的那朱大夫的老婆也沒時間發呆了,抬起頭一看,正好是看見我們這輛尼桑像是脫了韁的野馬一樣衝了過去。

 

 傻子之前開的不快,這動靜確實很大,但其實速度不快,那女人不愧是長的那個樣子,有點獸性,反應挺快的,見到我們這車衝過去,吱的一聲尖叫起來,像是被宰的豬一樣淒厲的叫起來,車動靜那麼大,都沒蓋住那女的尖叫聲,我都看見傻子在駕駛室上虎軀一震了。

 

 不過傻子好像是沒吹牛逼,那朱大夫的老婆動作再快,也快不過我們四個輪的,傻子剛加速,還沒跑幾步,又踩著剎車,轟隆隆的朝著那女人開過去,我不知道下面女人是啥反應,反正在上面的我都感覺心撲通的跳了起來。

 

 尼桑車扛造,直接衝到了馬路牙子上,那女的躲閃不及,被車頭頂了一下,沒有直接飛出去,那時候已經沒有多少力道了,估計撞到人也就是一個趔趄,但心裡壓力不同啊,那女的直接摔在地上不起來了,哀嚎連連,不知道是想碰瓷還是真的嚇壞了。

 

傻子這人也真猛,知道我們要幹嘛,現在車是卡在路牙子上,他一踩油門,一打方向,車又繼續往前跑了,看樣子就跟要補刀壓死朱大夫老婆一樣,但其實應該壓不到,不過我和苗苗聽見砰的一聲,我心裡狂跳一下,不是玩過了吧,那動靜好像是把頭給壓爆了啊。

 

 趕緊蒙著臉下車,現在那朱大夫老婆完全傻眼了,叫喚都不會了,臉白的像是漿紙一樣,渾身得瑟的被我們拖上了車。上車之後,我用麻袋把她頭給蒙住了。

 

 剛才那砰的一聲不是別的,是車輪子從路牙子下面掉下來,發出的砰聲。

 

 見到我們把那女的弄上來,啥子一腳油門踩下,那車這次跑的飛快,眨眼就竄到郊區,在車上那娘們估計是知道自己遇上綁架的了,開始鬧騰,苗苗和我合夥把她堵住了嘴巴,用繩子把她綁了起來。

 

 到了地方之後,我跟苗苗就往外拖那女的,她嗚嗚叫著,腳勾住椅子,不想下來,看來是嚇壞了,這也是可憐的女人,不過我今天要不這樣做,她以後的日子會更慘。

 

 把那女的拽出來之後,傻子也蒙著臉出來了,但是傻子那道疤是蒙不住的,光看那臉的上半截,傻子是很猙獰,很有壓迫感,況且現在手裡還有我早就給他準備好的明晃晃的刀子。

 

 我們三個先把那女的綁到了樹上,我的意思是嚇唬嚇唬,意思到了就行,我又不是真的要綁架,揭開那麻袋,用強光手電打在她眼睛上,然後扯下塞進女人嘴巴的破布,女人又開始嚎,傻子不廢話,片刀一砍,直接砍在那女的脖子後面的樹上,噔的一聲,把木頭碎片都給砍下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