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馬鳳嬌借坡下驢啊,趕緊說:“我不想死,你們放了我吧,我不想死啊。”

 

 苗苗拿著刀放到馬鳳嬌的脖子上,說:“大哥,這樣做是不行啊,老闆會開了我們的,你不動手我動手啊!”

 

 我回頭罵道:“這他媽的朱振國的老婆,他自己要害死自己的老婆,你還想幫兇?”

 

 苗苗說:“我也知道啊,但是我們這樣放過她,上面的老闆不會放過我們的,除非……”

 

 馬鳳嬌先我一步,說:“除非什麼?”

 

 苗苗說:“那朱振國為什麼想要殺他老婆,還不是怕她老婆去醫院鬧,現在他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我們就算這次放了這個女的,早晚他還會找別人做掉她的。”

 

 馬鳳嬌一聽這個,聲音居然平淡了下來,自己說:“他不是嫌棄我醜麼,不就是不想看見我麼,行,我離婚,我離婚了那朱振國總該會放過我吧。”

 

 本來我以為會費些口舌,但沒想到這女的有點聰明,又或者說,自從知道了朱振國要殺他,她的心,早就已經死了。

 

 作為女人最大的悲哀是什麼,沒錯,就是背叛,尤其還是那種你心心念著,你對人家掏心掏肺,別人卻嫌棄血腥噁心,誰還沒點自尊?

 

 聽見馬鳳嬌這麼說,我假裝想了一會,說:“希望你說到做到,我們今天不殺你,是看你可憐,如果你想要報警,或者是再去朱振國那鬧,我相信就沒下次了。”

 

 馬鳳嬌失魂落魄,點了點頭,其實我現在也是在冒險,不過我再賭,馬鳳嬌這人雖然潑,但其實不笨,多少自己有個老院長的爹呢,就算是長的醜,離婚後也可能會找一個好男人,安安穩穩過日子。

 

 最後臨走的時候,我對馬鳳嬌說了一句話:“他配不上你,真的。”

 

 本來不再哭馬鳳嬌聽了這話,淚如雨下。

 

 這件事我當然不能完全放心馬鳳嬌,讓錐子派人繼續盯著馬鳳嬌,看看她是不是報警什麼的,估計這馬鳳嬌真的死心了,失魂落魄的在家發呆了一晚上。

 

 我相信有報應這一說,我感覺馬鳳嬌也會相信,既然不愛了,何必連自己最後那一點尊嚴都搭上,我吵我鬧,是希望你最後的挽留,既然你想殺我如屠狗,那就這樣吧,勞燕分飛。

 

 見到朱振國的時候,是那天午夜,他跟小柔在賓館裡面,我敲門,開門的是小柔,從貓眼裡看見我,很生氣,很高傲,以為我是來求幫忙做手術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