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聽了吳軍的狠話之後,哦了一聲,說,你要弄死老子,行!

 

 從吳軍手里奪過來刮鬍子刀刀片,用手捏住紙包的那個地方,然後另一隻手按住吳軍的頭,一個腿跪在吳軍的身子上,另一隻腳踩住吳軍被踩斷的那個手,接下來的那一幕別說是吳軍,就是我,也渾身發冷,頭皮發麻。

 

 這狗日的拿著刀片給吳軍那手腕直接割開了,隔著那麼遠,我都聽見刀片劃過肉皮的那種咯吱聲了,那吳軍手上的血鼓起大血珠子,然後跟小溪一樣的往外冒,就幾秒鐘,那血就淌了一大片。

 

 這次吳軍不屌了,也不男人了,像是殺豬一樣尖叫起來了,他這次害怕了,知道面前這看起來有點秀氣的男人是個狠茬子,不光是敢放血,是敢殺人的茬。

 

 事實上卻是這樣,二哥一邊聽著吳軍的慘絕人寰的尖叫,嘴裡還咀嚼著剛才沒嚥下去的雞肉,還嘟囔著:“這刀片不好用啊,挑不了手筋啊!”

 

 我身上爆汗,段紅鯉這時候也醒了過來,她多聰明的一個人,剛開始有點吃驚,但看見我之後,一下子就估摸出了事情的大概,連叫都沒叫,只是跟二哥說了聲:“別在這弄死了!”

 

 二哥一想也是,懶腰抱著地上打滾的吳軍,朝著窗戶邊走去,吳軍自己現在雖然用手摀著傷口,但那血滴滴答答的,順著手腕往下掉,二哥抱他從室內這頭走到那頭,血也流了一地。

 

窗戶是打開的,二哥衝著吳軍說了聲:“你又本事過來弄死我倆,記住,臭要飯的是我兄弟,打小在我跟前就沒人敢欺負他,你給我記住了!”

 

 說完這話,二哥手一拋,把吳軍從窗戶裡給扔了下去,砰的一聲,地下傳來重麻袋落地的聲音,二哥臉色不變化的撿起地上的那熏雞,都他媽剛才滴上血了,他絲毫不在意,張嘴就咬了一口,段紅鯉這麼美的人,他 連看都不看,真怪。

 

 我問段紅鯉咋回事,看門的人呢,段紅鯉說不知道,吃了藥之後感覺困的難受,我知道這是有人要害段紅鯉了,而且都買通了監獄裡面的獄警,這當著我眼皮子作案,真把我當空氣了。

 

 二哥靠在門口啃熏雞,沒啃兩口,罵了一聲操,然後說:“要飯的,你從窗戶跳下去,快點,把床上那娘們也給老子弄走,看著礙眼!”

 

 我聽這個感覺莫名奇妙,當然沒聽他的,跑到門口一看,傻眼了,那樓道走廊裡一批拿著砍刀刮刀的小年輕走過來,一看見我露頭,那些人像是炸窩一樣衝了過來。

 

 當時我知道完了,這下肯定是完了,今天估計要栽在這裡,二哥給我一腳,罵了聲:“操尼瑪快!”說著這大虎逼什麼都沒拿就要往人群裡衝啊,這不是作死麼!

 

我回到病房裡,拿著打針的鐵架子就往外衝,沒忘了跟段紅鯉喊了聲:“快跑,快!”

 

 二哥沒我跑的快,我掄著鐵架子就往人群中衝,鐵架子上面是分叉的,那些那砍刀的小年輕跑的又快,我盯准最前面的那個,朝著他臉就杵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