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家趙志跟我是一個天上地下,手腕別說比我牛逼多少,更主要的是,地位比我高的不是一截兩截,我要是動什麼歪心思,估計這件事干成的機率為零。

 

 我和大長腿合計了一下,都沒有好辦法,大長腿說,要不讓白阿姨出面說一下,我一口氣否定,白阿姨現在身體不好,我不能害人家一個晚節不保。

 

 其實對我來說,還有一個比較中庸,但是很靠譜的方法,那就是找袁羽的爺爺幫忙,看趙志跟袁羽爺爺的樣子,似乎是門生跟老師的關係,要是真的那樣,這個事應該是能辦妥。

 

 可是我跟袁羽爺爺有啥關係,認識人家就蹬鼻子上臉了,這人情欠下去,就是一輩子要還的東西。

 

 想來想去,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但是我知道一個東西,那就是,夏雨詩對趙志來說,絕對是心頭的一個刺,這也可能是我唯一能夠利用的把柄了。

 

 所以我決定要去見夏雨詩。

 

 監室沒去,不是不想去,是因為夏雨詩住的地方跟其他女囚都不一樣,不在ABCD四個監區,其實監獄這東西,說起來是關人的,但有監室,確實可以佈置的比那星級酒店 都強,而這種地方,都是監獄裡面的禁地,我這種級別的人,還是見不到。

 

 上次范小胖跟我說的那個所謂的刑期內探視還有亂七八糟的話,要是留心,肯定知道不是范小胖說的,那天我雖然是困的迷糊,但記得清清楚楚,跟范小胖一起快過來的,是一個身材苗條的女人,面容雖然看不清,但氣質錯不了,沒錯,這高招肯定就是夏雨詩跟我說的。

 

 我也不知道夏雨詩為什麼會跟我說這些,我倆見面不超過五次,而且一次比一次尷尬,第一次是她剛到監獄來,想要換囚衣的時候,我沒有機會看見她的換裝,第二次是在那聚會之上,她像是眾星拱月的公主,雖然身陷囹圄,但氣質不減,再後來是在小餐廳吃飯的時候,她還像是高傲天鵝,最後一次是在她外出的時候,那次我算是知道了,所謂的落地的鳳凰不如雞純粹扯淡。

 

 找到范小胖,我問她:“你知道咱們監獄裡面那個最漂亮的女犯人麼?”

 

 范小胖嘿嘿笑著,說:“當然知道,段紅鯉麼,不過聽說現在好像是住院了,陳指導應該比我清楚啊。”

 

我說:“不是這個,行了,你也別跟我裝了,上次你跟我說的那保外就醫的事根本就是那女的告訴你的,我現在有點難處,想要見見她,你幫我引薦下,行嗎?”

 

 范小胖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不過後來狠狠的點了一下頭,說讓我等消息。

 

 下午的時候,范小胖過來了,一臉的沮喪,我心裡失望的緊,不過這狗日的開口跟我說:“陳指導,我盡力了,她說…晚上吃完飯的時候讓你去校場等她!”

 

 這大喘氣說的,差點把我心髒病嚇了出來,我踢了范小胖一腳,看著沒人,塞給她一盒煙,然後倆人都喜滋滋的回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