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胖當著這麼多人被丟了土坷垃,感覺丟人,彎腰就按著二哥揍起來,二哥真他媽的虎,摸著手邊的鐮刀直接人家臉杵去,就一下把人家臉給割爛了,白肉都翻起來了,小胖周圍的人一看這架勢,都炸窩跑了,二哥按著地上打滾的小胖,看他臉上那肉也不害怕,吐了口吐沫罵:“老子我就是楊虎,XX村的,有本事來找我!”

 

 二哥辦的是一件二逼事,估計是以前聽他爹講武俠故事講多了,做了案之後還留名,當天下午隔壁村的人就鋤頭鐵鍁的沖我們村去了,堵住二哥他家門口了,要找楊虎。

 

 之前說過,二哥他爹跟二哥他叔也不是啥好鳥,糾結本家人拿著鐵槓就要幹,幸虧當時村支書來的早,好說歹說勸住了兩撥人。

 

 把二哥弄出來對質,你說他要是多個心眼,死不承認也就完了,可這二哥當著隔壁村的面,還裝老成的喊:“老子就是楊虎,人就是我打的,有本事你弄死我!”

 

 後來倆村子裡到底是乾起來,隔壁村吃虧啊,在我們村打架,那次倆村算是結下了仇,傷了十幾口子,都是因為那個虎比。

 

 幹完架之後,當天夜里二哥就找不到了,後半夜才回來,你猜幹什麼去了,這狗日的晚上抱著麥稈柴火,堆了小胖家門口,給人家把家燒了,那時候可不是現在的磚瓦房子,而且都興外面堆柴火,他這一把火差點就把人家的家給燎沒了。

 

這次狗日的學精了,人家再來找,打死不承認是自己幹的了。

 

 再後來上學,因為他就上過兩年級還是幾年級,都是本村的,他這人仗義,不欺負本村的,不過壞,有次跟一個同學開玩笑,說讓人家張開嘴他看看嗓子裡的那個肉球,別人一張開,他咳的一口濃痰就吐人家嗓子裡了,嘔都嘔不上來,還有次在教室房頂上,把一個同學綁個結實,然後用繩子吊房後面,我們那教室就一個小窗戶,聽不見別人叫,上了半天課了,老師才發現少了一個人,把那學 生給弄了下來。

 

 這二哥的虎比事多不勝數,後來輟學不上了,他家也搬走了,才不知道他消息了,不過這人上學時候挺照顧我的,沒欺負過我,劫來的東西也沒少分給我,我估摸著他是看我可憐。

 

 蔣茜茜一說二哥,我心里挺激動的,畢竟小時候感覺這種人挺牛逼的,感覺這人肯定能混好。

 

 我問蔣茜茜:“你知道二哥在哪嗎,見個面唄,好久不見了,怪想他的。”蔣茜茜知道二哥對我好,笑

 

 蔣茜茜笑著說:“上次在醫院碰見我的,還給留了電話,咱這把他叫過來?”

 

 我說:“那必須的。”

 

 問蔣茜茜二哥混的怎麼樣,蔣茜茜只是笑。

 

 等二哥的時候心裡有點小激動,半小時後,對面的蔣茜茜拿著水喝突然嗆了一口,我還納悶,頭上一疼,然後腦袋直接被人按到桌子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