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點頭,趙志手一揮,直接把那錫紙扔了過來,錫紙展開後那摺痕一道道,又深又明顯,但是背後白白的,什麼東西都沒有,我不知道這夏雨詩跟趙志什麼意思。

 

 趙志開口說:“罷了,小雨都開口了,這事,等真的檔案上來之後,我組織討論一下,你先回去吧。”

 

 本來我以為趙志會直接開口說事情妥了,讓我回去等好消息,但這狗日的又是大喘氣,明明是自己能拿準事,還說要開會討論。

 

 被趙志從辦公室裡警告了幾句,然後攆了出來,其實剛才趙志沒看見夏雨詩的那錫紙的時候,我感覺還有點猶豫,但是後來卡看見那錫紙,那意思直接就點頭了,或許是tj那尊大菩薩到入不了趙志的法眼,又或者是夏雨詩的幫忙起到了作用,可是,那空白的錫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無字天書?扯淡,這應該是打啞謎。

 

 我再回去出租車上想要抽煙,但被司機罵了一頓,訕訕的把拿出來的那根煙又塞到煙盒之中,不小心碰到錫紙,錫紙變形,這時候我腦子裡像是劃過一道閃電一樣,瞬間汗水把衣服給打濕了,後怕,歇斯底里的後怕。

 

 這夏雨詩實在是太妖孽了。

 

 我現在才想明白那錫紙到底是怎麼回事,夏雨詩那錫紙給我的時候,疊的整整齊齊,除了她折的那些摺痕,上面根本就沒有任何痕跡,那天晚上我要是打開,就算是我在捋錫紙,肯定上面會有新的凌亂的摺痕,不可能完全跟之前一樣,趙志是老狐狸一樣的人,見到凌亂的摺痕肯定會知道這東西我開過。

 

 夏雨詩在煙盒上不寫東西,就是為了不留下把柄,她是想幫我,但是也同時在試探我,要是那天晚上看了錫紙,就說明我不信任夏雨詩,對於趙志還有夏雨詩來說,我這種不相信他們的人是不可能上他們的船,趙志看見這個會直接把我的那個申請給駁回,好懸啊,差一點,我要是手賤打開,就算是重新折疊,肯定跟原來的摺痕不一樣了,因為她折的那東西挺麻煩,而且我看了之後上面沒什麼東西,可能以為夏雨詩是在耍我,直接把錫紙給扔掉了。

 

 這也就是趙志能瞬間明白夏雨詩的意思,這娘們的小腦袋怎麼長的,那麼聰明,現在對於那夏雨詩,我心裡泛起一股深深的無力感,以前感覺自己挺聰明的,而且席昊天這鱉孫玩意這麼陰都沒玩過我,但誰想到,跟我差不多大,或者還沒我大的一個女人居然有如此心機,不對,這已經不是心機了,而是謀略,有人說,中國最聰明的人都在當官,這句話是一點都不假啊。

 

 ……

 

 回到監獄之後,我給大長腿簡單的說了一遍,拋去夏雨詩這一段,大長腿問我:“你說,這次上面會不會讓段紅鯉出去?”

 

 我說: “估計差不多吧,對了小茹姐,你知道左麟他們當初誤傷的那個人是誰家的兒子麼,在我們tj很厲害麼?”

 

 大長腿搖頭,說不清楚,我估計是不想告訴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段時間一直感覺大長腿怪怪的,總是心神不寧的樣子,我倆現在雖然說話了,而且因為段紅鯉的這件事經 常在一起,可那種感覺畢竟是奇怪的,大長腿是個明顯的醋罈子,我上次跟她說了我跟段紅鯉發生過那種事,大長腿心里肯定有點疙瘩,雖然她現在對我只是好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