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朱大夫挺斯文的一個人,當初還被我在心裡罵成了人面獸心,當時他好像是說他老婆挺醜挺厲害的,但關鍵是老丈人不知道啥老頭,一直耗著,所以不肯離婚。

 

 這件事有點門道,就是不知道那朱大夫跟他原配的矛盾是多大了。

 

 後來讓錐子幫忙查出來了,朱大夫的老丈人是前醫院的老院長,現在還是醫院的老教授,可謂是德高望重,這朱大夫是靠著老丈人起來的,這老丈人就一個閨女,當初知道自己閨女醜,還不想讓閨女嫁給朱大夫,可是朱大夫門清,知道不娶老丈人的閨女,混的再好也是一個外人,所以忍痛娶了那醜姑娘。

 

 這不是,事業有成,翅膀硬了,就開始當陳世美了。

 

 這件事醫院裡幾乎人人知道,老丈人早就氣的沒臉來醫院了,要說朱大夫真正不敢離婚的原因,還是因為媳婦彪悍,潑的不像樣子,要是真離婚了,肯定會死在朱大夫門口的。

 

 錦袍加身,舊人哭,新人笑,多少時代鳳凰男都是這樣,其實這樣吊著都痛苦,在調查的時候,我本來想著要利用朱大夫的媳婦來威脅朱大夫的,可是沒想到有了一個意外的發現。

 

 這朱大夫跟伙夫那群人有過來往,伙夫是群什麼人,有奶就是娘的小地痞之流,這朱大夫跟他們聯繫的意圖也就是呼之欲出了,這朱大夫夠毒的。

 

 但是現在這矛盾還是不是太突出,就蔣茜茜所說的,好像是朱大夫的老婆還不知道朱大夫外遇這件事,所以我讓錐子找人ps了幾張小柔跟朱大夫的親密照,等這週六的時候,塞到朱大夫他老婆家門縫裡,並寫上了小柔的家住址,每到週六的時候,朱大夫都會跟小柔在那膩歪的。

 

朱大夫他老婆抓奸的事我沒去,錐子手下的一個人在那盯著,我帶著苗苗跟傻子直接去了伙夫那裡等。

 

伙夫的大廚見我過來,倒是熱情的很,這人喜歡吹個牛逼,認錢,除了這兩點,倒也沒啥缺點,嚷嚷著要跟我喝酒,大廚上次算是栽在了傻子手裡,倒也爺們,跟傻子喝了兩杯酒說陪不是,我知道大廚不是個好東西,來這之前跟左麟打好招呼了,這大廚要是有點什麼想法,我估計今天伙夫這個團伙都會沒了。

 

 不過能用不到三合就盡量不用,誰知道三合現在有沒有被人盯上。

 

 不過伙夫這群人,應該說是大廚對臉面這玩意看的很輕,上次知道我們厲害了,也不再繼續招惹,喝了半天之後,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上次算是欠我一個人情,這次免費幫我去砍人。

 

 我笑著說:“你可別提砍人了,要是對方出價比我高,你還不得又回來砍我?”大廚只是撓著肥嘟嘟的光頭笑。

 

 喝酒的當口,伙夫裡面有小弟過來跟大廚說了兩句話,貼著耳朵說的,我剛才就收到了錐子那邊盯梢人的信息,估摸就是朱大夫來了。

 

 那小弟還沒說完,我這邊自言自語句:“是朱大夫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