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應該是故意在這等我的,聽見我叫她,回過頭,看著我。

 

 她不說話,我只能硬著頭皮打破僵局,準備道歉,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要說的上次都說清楚了,哼哧了半天,我只說了一句:“對不起。”

 

 大長腿臉上複雜,只跟我說了一句:“其實人都喜歡那水里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魚兒,陳凱,我不怪你。”說完,看了我一眼就走了,我問她去哪,她說回去找老唐,有事要商量。

 

 大長腿又理我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雖然不像是以前那樣,日久見人心,以後她會知道我的心意的,不過,大長腿說的這話是啥意思,她跟老唐好像是最近關係不咋的,而且,大長腿為啥昨天要救段紅鯉?

 

 搞不懂大長腿在想什麼。

 

 第二天去了省裡跟我們這批評上的先進一起接受了表揚,說實話,其實很無聊,好容易開完了,我想著是趕緊回去,可是還沒走出會場,就被人叫住了,說有人找我。

 

 這省裡的人我沒認識的啊,我嘀咕這到底是誰,我是被專車接到公園裡面,這地方風景不錯,不過我沒心情看,被帶到了那湖心亭上,我發現叫我來的兩個正主,一個是袁羽的爺爺,另一個是趙志,他倆怎麼認識,找我幹什麼?

 

我一肚子的疑問,老老實實的過去,袁羽的爺爺見到我很高興,看來是上次在他家沒氣壞他,老頭對於我來這省城裡面拿了什麼狗屁先進一點都不感冒,還是聊一些家常,不過最後的時候,他跟趙志提了一下讓我以後多多幫我。

 

原來老頭是想藉自己的人脈來幫我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老頭似乎是並不喜歡我在叢政這路上走太遠。

 

 趙志倒是對老頭的話言聽計從,讓我奇怪的是趙志對老頭的稱呼,不是跟老唐一樣是首長,而是老師,這是一場什麼詭異的會晤,沒持續太長時間,趙志讓我跟他一起坐車回去。

 

 我沒敢坐到後一排,而是坐在副駕駛上,趙志這級別的專車,後面坐的都是副廳甚至往上,我不想作死,只能坐在副駕駛上。

 

 此時正是下班高峰,車子走的不快。雖然我路不熟但大概知道這一路時間應該不算短。

 

 我正準備找點什麼話題來排遣鬱悶的時候,趙志先開口了。

 

 趙志說:“陳凱呀,我看著路上應該要耽誤些時間,我給你講個故事你要不要聽呢?”

 

 我說:“恩,趙組長您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