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呼,好了,應該是沒事了。大長腿見我不說話,自顧說起來,佯裝著沒事的樣子,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我失魂落魄的跟著回去,白阿姨一臉捉黠的看著我倆,有點曖昧,打趣說:你看看你們小年輕,就是好啊,上個洗手間都一起,哎!

 

 大長腿羞紅了臉,很害羞的樣子,我只能苦著一張臉,陪笑。

 

 白阿姨看見我這樣,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有點拉肚子。

 

 我趕緊轉移話題,問:對了白阿姨,剛才我聽見你說監獄國檢什麼的,您是

 

 大長腿在邊上說:白阿姨是咱們監獄的老政委。一聽這個話,我簡直是驚呆了,我自從進了監獄,一直沒有見過政委還有監獄長,誰想到,白阿姨居然是政委,這幾乎一把手的存在啊!

 

 白阿姨笑了笑說:一把老骨頭了,早該退休了,把機會留給你們年輕人,哎,現在我也是佔著這個空位子,行了,咱今兒不說這個,嘮嘮家常。

 

知道了白阿姨是我們監獄的最大boss級別的人物,我有些發怵,畢竟現在見到副政委,我都心裡發虛啊,在等級森嚴的地方,這官職差好幾級,心裡還有精神上的落差是好多的。

 

 不過好在白阿姨實在是沒有什麼架子,我也知道她肯定不會喜歡我對她用官腔那種語氣,所以只能催眠自己,她只是大長腿的奶奶直。

 

 柳哥拉著我們把白阿姨送到了家,那時候天已經不早了,大長腿留下來陪白阿姨,柳哥問我晚上要去哪,要去哪,我瞬間有點迷茫了,我要去哪?

 

 後來到了傻子那裡,去找傻子喝酒,傻子永遠像是一塊不聲不響的石頭,不論你傾訴什麼,他都不會有任何的反應。

 

 第二天國檢,一早我是被倩倩叫醒的,我在雨滴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趕緊回監獄了,現在七點多鐘,太陽已經挺高的了,又是一個艷陽天,女囚已經到了門口,我在女囚堆裡找到了段紅鯉,她的臉白的可怕,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想過去問,但是腦子裡不自覺的回憶起大長腿昨天那痛苦的樣子,最終還是沒有邁出腳。

 

 倒是她,眼睛不曾從我身上離開,或許是臉白的像是透明一樣,帶上了一種病態的美,雖然在笑,但是不像以前那樣了無牽掛。

 

 七點半的時候,監獄裡面的領導過來了,副政委那些人都在這等著,強調了很多次,這次事非常重要,誰要是弄砸了,吃不了兜著走。

 

 快八點的時候,歡迎的音樂放起來了,監獄那大鐵門轟隆隆的響了起來,清一色的武警鑽了進來,站在門口,警備的不是我們監獄的獄警了,看起來這次來的人應該挺厲害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