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左麟說段紅鯉最近發生的事,當他知道了段紅鯉在醫院的時候,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立馬就要去見段紅鯉,或者暴力一點,直接把段紅鯉給搶過來。

 

 他揉著頭說:“要是一開始,從監獄裡,你趁人不除以把小魚兒弄出來,我自然有把握把她送走,你要是怕牽連,甚至還能把你一起送走,可是現在不成,小魚兒一出監獄,肯定是被那邊的人看著,現在他們一準盯著我呢,我死了沒事,但是這次一定要把小魚兒弄出來。”

 

 我納悶的問左麟:“為什麼最近才著急,以前你幹什麼了?”左麟答非所問,說了句:“要變天了啊。”

 

 ……

 

 我從左麟這裡出來,基本上是否定了在醫院幫他劫掉段紅鯉的打算,這非常不合適,太顯眼,按照左麟的說法,成功率是零。

 

 我回到段紅鯉病房的時候,大長腿跟紅鯉魚倆人眼睛都紅紅的,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見我進來,大長腿說出去等我,一會有話跟我說。

 

 段紅鯉現在情緒穩定了很多但還是紅著眼睛問我:“你見到他了?”我點點頭,後來的話段紅鯉沒說,只是希冀的看著我,我嘆口氣說:“他把你們的事都給我說了,本來那次在監獄裡的越獄,是我們唯一機會,但是現在不成了,你已經是吸引了上面的那人的注意力,現在別說是越獄了,就連你見他一面,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

 

段紅鯉聽見這話,眼圈又紅了,我低聲問了一句:“你是不是知道了些什麼,還有,你是不是後悔上次沒有在車底下,要是不發生意外,現在,你就在外面了。”

 

 段紅鯉突然笑了起來,說:“後悔,我為什麼後悔,我做什麼事都不後悔,我替他兄弟進來坐牢不後悔,我跟你上床不後悔,我吃了那麼一大把藥引發心髒病差點死了我也不後悔,如果我那天真的在車底下,那將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我心裡在哀嚎,段紅鯉是在乎我的,她是在乎我的!

 

可是,這話我似乎是不能說出口了,自從左麟跟我說了他跟段紅鯉的關係,那復雜又畸形的關係,好像是養成,又好像是禁忌的愛戀,我看不清,我也搞不懂,身為當時人的那倆,我估計自己也不明白。

 

 “你一定要好好活著,我會救你出去,一定。”這是我留給段紅鯉的最後一句話,說完之後,我就從病房裡面出來,見到紅著眼睛的大長腿。

 

 倆人在路上走著,我把今天在左麟那聽來的東西跟大長腿都說了一遍,正走著的時候,她忽然伸手把我抱住,趴在我的肩膀上,無聲的哭了好大一會,把我衣服都弄濕了一大片,要是在以前,我會很高興,但現在我知道,大長腿傷心的是段紅鯉的事,她本來就是有點敏感的善良女人,現在需要的只是一個肩膀,我恰好是她認識的人,只是藉借肩膀,或許跟愛情無關。

 

 ……

 

 哭完之後,大長腿跟我說:“段紅鯉跟我說過,如果活著不能見到左麟,那就死了先去地獄等左麟,這不是愛吧,但比愛更偉大,想不到這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感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