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想留在這,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留在這,領導檢查還沒走,我要是留在這,大長腿會怎麼想我。

 

 那兩個獄警留在這,我跟大長腿回去,一路上我試圖說了幾次話,但是大長腿側著臉看窗外,並不理我,尷尬的很。

 

到了監獄之後天不早了,發現那狗屁大領導已經走了,估計又是面子工作,不過想想也是,人家那個地位的存在,怎麼會在監獄裡浪費那麼多的時間。

 

 又是開會,副政委主持的,早上見到的那倆菩薩沒參加,大長腿也不知道去哪了,也沒來,會上總結今天表現不錯,又是一些大而空的話,到了最後,說了兩件事,都是關於我的。

 

 第一件,就是我的先進評定下來了,第二件,我轉正了。這倆消息都是我提前知道的,所以並沒有感覺到異常興奮,甚至一點感覺都沒有。

 

 散會後,跟我關係差不多的人都過來道賀,我應付著,沒想到被副政委單獨叫了過去。

 

陳凱,今天那個女囚怎麼回事。副政委開門見山,我說: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心髒病,今天我跟監獄長把她送到醫院裡,醫生說情況很不好。

 

 副政委突然說了句:上次監獄出車禍時候,你好像是帶著段紅鯉去廁所,你是先回來的對吧。

 

 我心裡嘆了一口氣,知道該來的事情總歸是要來的,那件事本身就經不起推敲,要是他追問,我是把段紅鯉交給了哪個獄警,最後查出來,根本沒有那個獄警,我就沒辦法說了,要是越獄成功了還好,還有件我準備的獄警衣服,大不了都推給穿那個衣服的人,至於不存在的人在哪,我就不知道了,說不定是混進來的,反正那些天很亂。

 

可結果是,沒有越獄成功,所以我那子虛烏有的人,根本就用不上。

 

 副政委說:陳凱,你現在年紀輕輕,剛畢業一年,就混到了指導員這地位,前途似錦,早晚會混到我這個位子上來,這是很可能的,別看咱們監獄小,可是是個好地方,你也看出來了,有些東西,是底線,在那線裡面活動,安好無事,大家都會睜一隻眼睛,閉一隻眼睛,可要是越雷池一步,那結果會很危險。你是個好苗子,長成參天大樹是遲早的事,但是千萬別在打根基的時候就歪了,再說了,別看有些人是女囚,就算是今天來的那倆老太太,都不一定惹得起,話,我就說這麼多,你自己掂量著來。

 

副政委說完就走了,他的意思很明顯,段紅鯉這件事,監獄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知道,當然,這也跟沒有具體的證據有關。

 

 現在不知道段紅鯉跟大長腿倆人怎麼樣了,只是希望大長腿別那麼傷心了,她那天那句你們都不要我了,讓我心裡像是刀子割一樣。

 

 第二天一早,我心不在焉的在我們A監區巡視,這是宮先生最後一批貨了,女囚見到我過來,有幾個笑著跟我打招呼,上次我藉著打壓衛姐給她們出頭,後來就一直沒大見過這些人,所以很多人的感激到現在才表達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