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我第一次見段紅鯉哭,以前不管是什麼事,她都是沒心沒肺,似乎是沒有什麼東西能牽動她的心一樣,可是現在她居然哭了,明明是在哭,還想著上揚著嘴角,她是一個瘋子,一個徹頭徹尾的失心瘋患者。

 

 我見她哭了,心裡的那股怒氣硬生生的被壓了下去,之前她還不想出來,但是現在幾乎連死都要出來,你這是有毛病嗎!

 

 我問段紅鯉:“左麟到底給你看了什麼,給你使了什麼魔咒,讓你連死都不怕了,你不是不想見到他麼?”

 

 段紅鯉只是哭,倔強的哭,右手攥的緊緊的,關節白的很,我眼尖看見,衝上去搶,這瘋娘們知道沒我力氣大,居然想著把手裡的東西塞到嘴裡嚥下去。

 

 幸虧我動作快一點,直接把那東西給奪了下來,是一個帶著段紅鯉體溫的子彈,我一陣後怕,這東西要是被吞下去,那可就麻煩了。

 

 這子彈代表什麼意思?我問段紅鯉,但是她不搭理我,反而跟我說:“男人,我沒求過你什麼,但是今天我求求你,求你讓我跟他見一面行嗎?”

 

 我知道他說的是左麟,但我現在除了用怨氣來燒自己沒有別的法子,我是想救你出去,我是想讓你無拘無束,可是我不想看見你所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男人啊,你自殘,你不要命,都是為了一個別的男人!!

 

 我發了半天瘋,大長腿進來了,我跟大長腿說了聲:“小茹姐,她試圖自殺,你看著點,我出去透透氣。”

 

 說完這話,我從病房出來,直接打車到了左麟的那個醫院,左麟那一層的人都認識我,所以沒有攔我,我到了左麟的病房前面,抬腳砰的一聲把門給踹開了。

 

 這下就像是惹了馬蜂窩一樣,最先反應的是裡面的溫傑,從床底下摸出刀就要朝我砍來,而其它病房的左麟的小弟也衝了出來,一窩蜂的湧過來,我目眥盡裂,盯著座位上沖我微笑的左麟,石破天驚的罵了一聲:“左麟,我操尼瑪!”

 

 左麟的那些小弟還有溫傑不干了,左麟現在這地位,估計是沒有多少敢跟他拍桌子踢門的人了,或許有,但都死了。

 

溫傑的刀最先到了我的脖子,那些小弟也衝到了門口,片刀匕首三棱刮刀,眼瞅著我就要死在這亂刀之下,不過左麟不聲不響的說了句: “住手!”如同初春的風,溫柔的很,但卻能吹化那凍了一冬的寒冷。

 

 溫傑眼裡冰冷,跟我說:“我的命是你,殺了你,我捅死自己,陪你,有我在,誰都不能罵大哥,十年前是,今天也是,只要是我又一口氣在,永遠是。”

 

 左麟現在臉上的微笑散了,對著我說:“陳凱,咱們喝過酒,就是兄弟,操我娘就是草你娘,你這話不該說,壞的是道上的規矩,出來混,手提著頭,憑的就是一個義,我沒別的本事,對待兄弟的爹娘,就當成我的爹娘,我沒爹沒娘,你剛才罵的不是我爹娘,而是我跟我混的兄弟的親爹親娘,就這條,你該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