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尼瑪,你這麼大的官,找誰不行啊,沒事找我鬼才信。

 

 不過後來趙志好像確實就來找我喝咖啡的,基本上沒聊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著,還是我忍不住了,問他:趙組長,問您件事行嗎,是關於工作上面的。

 

 趙志喝了口咖啡,簡單的說了句:說。

 

 那刑期內探視的計劃書在我心裡一直癢癢的,而且好容易逮住這麼總重量級的人物,我想听聽他的意見,只要是他點頭,這件事就好辦的多了。

 

 我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計劃書說了一遍,期間趙志一直盯著我的眼睛看,臉一副撲克表情,一動不動。

 

 我說完之後,有些忐忑,趙志忽的笑了笑說:你不是提出這個計劃的第一人,在你之前很多人都提過這個,甚至,還有地方實行過,不過後來都是夭折了,其實你也清楚,為什麼不這樣幹,怕出事啊,監獄怕出事,我也怕出事,要是萬一這犯人在外面跑了該怎麼辦?是吧。

 

 在監獄裡面,隨便你們怎麼鬧騰,炸號暴亂了,還有你們這次監獄大火了,這都叫做事故,遮遮掩掩的就過去了,這些事別看我不下來,但是我知道的一清二楚,但你們把屁股擦乾淨了,我會主動給上面提麼,跟上面說了,那不是我馭下不嚴,自己打自己臉麼,我不光是不提,我還要幫你們擦屁股!

 

 但是要在監獄外面,那可就不是小事了,那是越獄,那社會影響多大,要是真的發生了那種事,上到我,下到你們這些基層幹部,行了,收拾東西滾蛋吧!

 

 說道這裡,趙志那雙眼睛,冷不丁的看了我一眼,那寒光一閃,幾乎嚇了我一跳,我幾乎感覺自己完全被他給看透了,就那麼一小下,我出了一身的冷汗。

 

 趙志說完之後,或許是感覺自己的話太硬了,跟我說我的先進評定就快要下來了,估計先進評定下來,我就能轉正成為正式輔導員了。要是真的那樣,我估計是這監獄歷史上最年輕的輔導員了。

 

 趙志本來想著說這個話題讓我輕鬆一下,但是剛才我的那個計劃被否定,也就是說段紅鯉出去無望,而且趙志連敲帶打的,告訴我越獄的危害,是不是在向我暗示什麼?

 

 所以他說這話題我也沒有多高興。

 

 趙志看我這樣,突兀的說了聲:不過你要是真想試試,那我倒是可以幫你使把勁,最後成不成,也不是我敲定的。我納悶的看著趙志,重複的說了一句:您說的是那個計劃?

 

 趙志不顯山不漏水的點點頭。

 

 這讓我很意外啊,趙志跟我關係算是那種萍水相逢的關係吧,為什麼會這麼幫我,別說我是什麼一個好苗子,這是騙鬼的,他啥人沒見過,我又不是那種真的人中龍鳳,不過嘀咕歸嘀咕,我還是謝了謝他,他也沒說別的,就讓我回去好好準備計劃書,等著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