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可思議的反問:當著那個大領導的面?政治處主任的緊張程度絲毫不亞於我啊,說:是啊,哎,這次咱們監獄不是讓你成了那個先進麼,所以讓你上去發個言!

 

 我現在有些抓瞎,發言什麼的,以前在學生會裡經常乾,可是那最多就是面對系書記,那糟老頭我對他沒什麼好印象,再加上知道他一些事,所以很不待見他,捎帶的在他眼前演講發言也不會害怕,可是這次不同啊,來的大領導那可是天大的領導啊,我這上去腿都要站不穩啊。

 

 現在我的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了。

 

 我們監獄的那些領導陪著大領導從我們A監區的廠房走出去,政治處主任也沒個好辦法,反而是問起我來:這該怎麼辦,陳凱,你說這該怎麼辦?

 

 我本來就心裡緊張,恨不得讓她閉嘴,不過我看著趙志慢吞吞的從前面的領導群裡退了出來,落在最後面,現在沖我招了招手,讓我過去。

 

 我趕緊屁顛屁顛的過去,吐苦水說:趙組長,這,這可怎麼辦啊。

 

 趙志眉毛一豎說:怎麼了,沒底氣了啊,現在是不敢了麼?被趙志這麼一激,我心裡倒是起了一副爭強的心,這雖然是一個燙手的差事,但絕對是露臉的好機會,前陣子不是傳聞,某個大學生還是公務員來著,因為跟很大的領導握手之後,直接升官了麼,這要是搗鼓好了,說不定是一步登天的機會。

 

 大概是看見我眼裡的野心,趙志嘿的一聲笑了,說:這才對麼,你放心,大領導知道你有多粗多長,你沒必要太緊張,我給你說說這次應該怎麼說。

 

 趙志跟我交代了一下,什麼事情應該早說,什麼事應該晚說,什麼事不能說,什麼事要著重說,反正天朝官場發言是有道道的,我多少有點底子,倒是聽進去一些。

 

 末了,趙志笑了笑,問我:陳凱,那天晚上你說的事還記得嗎?我不知道他說的哪一件,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他繼續笑說:今天就看你有沒有勇氣 膽量來說了,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啊!趙志這麼說,我立馬明白了,是說那刑期內探視的事,我幾乎下意識的肯定說:當然有勇氣 !

 

 會議是在我們監獄的大會場舉行的,讓人意外的是,我們上面一排坐在最中間的,不是那個神秘的大領導,而是趙志,估計是人家感覺坐在下面聽的更舒服,我們監獄裡面坐在上面最低級的是總監區長。我在下面第三排坐著,跟政治處主任靠著。

 

 主持會議的是副政委,一貫的開場白,倒是介紹了幾個領導,但沒有介紹下面那個神秘老頭,那個很醜的監獄長是第一個發言的,上來就是道歉,說自己由於經常外出,對監獄的工作關心不夠,好人好事也沒有積極的發掘出來,導致工作中存在很多失誤,存在的問題也沒有好好解決,自己要好好的檢討,但是監獄其他成員,在發生問題的時候,上下一心,勁往一處使,榮辱與共。這是非常讓人高興的

 

 聽完這老太太的演講,我才知道,怪不得在監獄裡面見不到人家,她經常在外地開會,這次這麼久沒回來,是因為出國考察,牛氣的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