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范小胖跟我說的這東西,我心裡有點激動,雖然知道這有點不可能,但至少是一條路啊,萬一批准了,也省去了我好多事。

 

 最關鍵的事,這樣做合法,暫時出去就暫時出去麼,說不定憑藉左麟的能力,只要是把段紅鯉叫出去,他就有辦法不讓她再進來。

 

 我笑著跟范小胖說:你懂的還挺多啊,謝了啊!范小胖有點臉紅,只是訕訕的笑,過了一會,她又跟我說:陳指導,我跟你說句話,你千萬別生氣。

 

 我說:怎麼會呢,你說吧,什麼事。

 

范小胖接下來說的話,讓我感覺很錯愕,真的是很錯愕,她跟我說:旁門八百,左道一千,怎麼能敵得過三千大道,成大事,光有小聰明還不行。

 

 她說出這話來,我都驚呆了,這話絕對不是她自己說的,而且,剛才那所謂的刑期內探視,也絕對不會是整天錙銖計較的市儈女人能說出來的話。

 

 范小胖走了,臉紅的走了,我依稀記得,剛才看見的是倆人,那個被夕陽拉長的窈窕影子,不知道哪去了,再回想起來,那個影子再夕陽下好靜好美,宛若九天玄女,天外飛仙。

 

 最後看見段紅鯉被帶了出來,太遠,看不出她臉上什麼表情,不過她身邊陪的是大長腿,我不知道這倆女人今天談了一下午什麼,但我知道,要是她倆談崩了,按照大長腿的個性是不會出來送段紅鯉的。

 

 晚上去見了一下溫傑,想不到溫傑居然跟我說最近緩緩救段紅鯉的計劃,說現在上面已經註意到了,要是再救不出來,那就是打草驚蛇了。

 

 這一定是左麟的意思,那比山還硬的漢子,並不想幹殺雞取卵的事。

 

 這件事跟我一個響亮的教訓,就像是范小胖說的,旁門左道就是一些小聰明,要想成大事,必須走大道,段紅鯉必須要救出去,但不能跟以前一樣了。

 

 第二天我敲著鍵盤寫那個計劃書,關於刑期內探視的,這個在天朝很少出現,要是我們監獄能幹起來,肯定是轟動,可是還沒想好,電話鈴響起來了,是政治處主任直接打過來的,說後天就是國檢了,讓我趕緊去組織女囚大掃除,我這些天一直心神不寧的,沒有註意到居然明天就是國檢了。

 

 帶著女囚打掃衛生,剛好是到了醫院裡面的那個小醫務室,碰見了陶蕾,陶蕾招呼我過去,我問咋的了,陶蕾神神秘秘的趴在我耳朵上說:這醫務室果然有點古怪!

 

 雖然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把段紅鯉送出去,但有9587的消息,我還是心跳不已,不過看陶蕾來臉上有點犯難,問她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根據陶蕾的說法,她幾乎是有時間就看這塊的最新裝上的監控,倒是發現了那醫務室的老太太收獄警管教的錢,而且次數還不少,我說這個沒用,在監獄裡面,收錢幾乎是都知道的事了,這不算是把柄,還有沒有比較奇怪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