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把趙平拖進洗漱間,看不見火了,我心裡撲通撲通的才開始狂跳起來,或者說,是現在我才聽見,這絕對是我離死最近的時候,我感覺口乾舌燥,渾身沒有力氣。

 

 我走到水管上,打開水龍頭,喝了幾口水,然後用水澆了一下頭髮,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可是那水一接觸身體,疼的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低頭一看,我現在身上破破爛爛的,燒的就剩下了一個佈滿洞洞的半截褲衩,身上很多地方紅腫起來,再看趙平,比我更慘,她是長頭,現在被燒的就頭髮跟狗啃的一樣,衣不蔽體的,遮蓋不住她的身子了,胸從側面漏了出來,不過她現在沒有時間管這個了。

 

 我也沒時間了。

 

我直接走到距離我們最近的門口,踹開門,跑著拽出來兩條被子,扔到水池子裡,把水管開到最大,不一會,那水就泡了上來。

 

 洗刷間有窗戶,我一打開,就看見那黑乎乎的濃煙往上竄,鑽到裡面些許,裡面還夾著火星,這火已經燒到了五樓,我心完全涼了下來,四樓已經燒透了,現在要是下去,別說是有沾水的被子,就算是有一桶水,也立馬被烘乾了,我心裡壓著一個極度恐慌電腦念頭我要死了,我就要死了!

 

 這種感覺非常難受,眼睜睜的看著死亡逼近,但你卻絲毫沒有辦法,我知道越是這時候,越應該冷靜,可是怎麼冷靜,我他媽的到底是應該怎麼冷靜!

 

手腳發顫渾身冰冷,那趙平估計是剛才自己在那個屋子裡被燒了這麼大一會,完全傻了,現在還是精神不正常,來來回回的在洗刷間裡走著,嘴裡還不知道嘟囔著什麼。

 

 我腦子飛快的轉著,想著種種可能性,從五樓跳下去摔死的機率是多少,燒死的機率是多少,從六樓跳下去摔死的機率是多少,想這事的時候,我沒閒著,把附近宿舍的被子全弄過來了,澆濕了,地上濕噠噠的趴著一群軟綿綿的被子,像是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啪啦!一聲巨響,趙平嚇的直接趴在地上,我回頭一看,看見六樓一個屋子裡面呼呼的往外冒著黑煙,看這架勢,就知道這火已經竄到了六樓,只要是大火完全把這棟宿舍樓給燒著,我跟趙平已經完全沒了活著的希望。

 

 事實上,我們現在已經沒有活著的希望了,除非奇蹟發生。

 

 現在我已經不想裹著被子去五樓四樓了,下不去,還不如在這等一會,我把趙平從地上扶起來,自言自語的說了聲:想不到最後跟你死在了一起,哎,這算是什麼事啊!

 

 我說這話的時候有些惋惜,但不後悔,我可以整趙平,甚至想把她弄的沒了工作,但我的同事別管是對我怎麼樣,我都沒想過看著她們死,我感覺做不到,有時候就感覺自己挺矛盾的,壞起來可以比席昊天都陰,但有時候,我還是有點心軟,比如今天。

 

 耳邊的劈啪聲音越發密集起來,我知道不能等了,死就死吧,看來是不會有奇蹟發生了,橫豎都是一個死,我最後拼一把,從六樓跳下去,死,那就是我命該絕了,不死,那這件事後,我肯定還有大大的福。

 

 趙平!

 

 我扯著趙平的耳朵死命的喊了這麼一聲,趙平被我嚇的一哆嗦,眼睛恢復了一點神采,我指著地上的被子喊:裹上兩床,從六樓跳下去,敢不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