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了這個鑰匙以後就方便多了,晚上回去睡覺都感覺特別踏實。

 

 不過半夜還是做夢了,夢見9587,趙平,還有上吊死的女囚,夢裡很糾結,也很痛苦,像是深陷沼澤一樣,想要出來,但是卻出不來了。

 

 第二天天一早,我就驚醒了,聽見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小醫生,好像是還沒有洗漱,一臉的懵懂,揉著眼睛跟我說:給我衣服吧,昨天我忘了,鑰匙在這,我得趕緊回去,不然晚了,又要挨罵了。

 

 我把衣服遞給她跟她說以後不要這樣了,要是有什麼事想不開或者害怕了,可以過來跟我說。

 

 小醫生對我印像不錯,加上昨天晚我也算是知道了她心底最深處的秘密,所以對我親暱了很多,說知道了,然後揉著眼睛離開。

 

 過了一會,我點著煙醒神的時候,門又響了,這次進來的不是別人,是昨天差點被嚇破膽子的陶蕾,現在這娘們臉色還不好,一進來就問我:咋樣,昨天一點線索都沒發現?

 

 我說:能有啥啊,這也奇怪了,還能真是那東西,本來我以為是那縱火犯的,要是抓住她,咱倆可就立功了。

 

 陶蕾一聽我說咱倆倆字,臉上有點掛不住,畢竟兩人之前有過矛盾,她也不是什麼扭捏的人,跟我扯了一會淡,委婉的跟我表達了自己那天的歉意,然後意思想要言歸於好。

 

 至少表面上是這樣的,我當然願意,她現在雖然是清水衙門,但畢竟位置有點關鍵。

 

 我教唆陶蕾辦點事,讓她申請在醫務室外面建一個監控,不要離著醫務室太近,我就說醫務室有貓膩,但具體的事情沒敢說,也不會說,陶蕾現在想要回到C監區都要想瘋了,聽見我說這個,連連點頭。

 

 我又問她關於昨天起火的監控有沒有調出來,發現什麼可疑的地方沒,陶蕾嘆氣,說什麼都沒發現,唯一可能有點發現的是我們寢室樓裡面的監控,但是發現,早在起火的前一段時間,監控就沒畫面了,寢室那塊是我們這段的總線,除了昨天陶蕾看見那個新安的攝像頭照出來的畫面,別的監控器現在都是停工狀態。

 

 這是一場有預謀的縱火,跟之前我想的差不多,不過搶先我一步,我是想把段紅鯉送出去,那這人的目的是什麼?

 

 就為了燒死趙平?還是有別的不可告人的目的?

 

 剛知道了一點9587的事,這又一件巨大的懸案落在我頭上,砸的我有點暈。

 

不過越亂越好,現在我要做的不是管這些,而是想辦法怎麼把段紅鯉弄出去。現在不光是我想不出辦法把段紅鯉弄出去的事,是她現在壓根沒有心情出去,之前她說跟左麟的關係,我估計現在她這沒心沒肺的性格,應該就是被左麟用來當替罪羊後,看開了,畢竟左麟這人接觸起來是那種很仗義的人,越是這樣的人,傷人越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