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都說人定勝天,但更多時候,面對著滔天巨火,就像是面對那操蛋的社會,根本不給你反抗的機會,摧枯拉朽,會將你徹底粉碎,燒的只剩下灰燼。

 

 好在終於有人聽見了我的喊叫,一個臉被烤的通紅的小姑娘走了過來,哆嗦的跟我喊:陳,陳指導,在那!我第一次沒有聽清,喊了問了一句:什麼?!

 

 那女的學著我的樣子,雙手捲成喇叭形狀,跟我喊了一聲:在那,水管,消防在那!說著,她伸手衝著旁邊指去,在十幾米的地方,確實有一個紅色的墩子,是消防栓,我推開那女管教,衝了過去,可是這玩意怎麼用?我就看見兩個輪子一樣東西,用手拔扒上去,可那東西不知道是銹上了,還是根本就是一體的,紋絲不動!

 

 火越燒越大,我臉憋的通紅,嘴里赫赫的叫著,吃奶的力氣都用了出來,可是那東西一點都沒反應,很多女囚也看見了那東西,跑過來幫我,七手八腳的掰那東西,看著火馬上就要上到三樓了,我雙眼通紅,絕望的喊了一聲:開,開,我草擬嗎,給我開啊!

 

 我用力太猛,那地上消防栓上面摩擦力不小,我腳底下滑到,手上都措走了一層肉皮,血肉模糊的了,但還是沒有掰那玩意,旁邊有個女囚驚恐的喊:這,這需要扳手吧!這東西需要扳手!扳手呢,扳手在哪!?

 

 那些女囚一窩蜂的開始找扳手,這消防栓是我們最後的希望,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以為只要是把消防栓打開,這火就能熄滅,一切都會結束,這就像是一場集體做的噩夢,一切都會醒來!

 

 辰宇不知道什麼時候趕來了,看見這裡,臉色煞白,我看見她,一把抓住她的領口,紅著眼睛問:扳手呢?扳手在哪?辰宇被我嚇了一跳,囁嚅道:扳手,什麼扳手?

 

 你老公不是消防員麼,不是你才說的咱們監獄裡面有消防設備麼,我眼睛一瞥,看見那著火的地方旁邊有一個亂放的大鐵鎚,我心裡一楞,不要命的跑了過去,那頭髮差點被撩了,拿著那鐵鎚回來,我喊了一聲:閃開!

 

 然後掄起大鐵鎚狠狠的衝著那東消防栓砸了上去,碰的一聲,宛若石破天驚,又彷若是金戈鐵馬,在這所有的人都希冀的看著那被我砸裂開的消防栓,人的眼睛裡都是希望,可是一秒,兩秒,那消防栓裡終於慢吞吞的往外滲水了,汩汩的,像是撒不盡的尿一樣!

 

 根本就沒有那一條水龍直接噴起來!這他媽跟本就不行!

 

 不知道是誰第一個說的:失靈了,失靈了!這東西失靈了!隨後這話像是瘟疫一樣迅速在人群傳播開,恐慌,絕望,隨著一同傳播。

 

 人群騷動,總監區長終於來了,她臉上一點血色都沒有,看看那還往外汩汩滲著水的消防栓,然後再看看那被火苗漸漸蠶食的宿舍後 ,佯裝鎮定的說:打,報火警了麼?她沒注意,自己的右手在劇烈的打著顫。

 

 有人說報了,聽見這話,總監區長臉色並沒有好下來,這時候B分監區長突然尖叫起來:不好!趙平還在裡面!嘩啦一聲,這話直接像是炸彈一樣炸開了,在國檢之前出現了大火,已經是我們監獄裡面的滅頂之災了,要是萬一燒死一個工作人員,那監獄長估計都要麻煩了。

 

 我那麼恨趙平的一個人,聽見這話後,我心裡也抽抽了起來,總監區長終於端不住了,尖聲喊道: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怎麼能!她為什麼不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