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以為自己就是要死了,甚至都有彌留的前兆了,但我沒有註意到,自己感覺不到那種傷筋斷骨的痛處,甚至自動忽略了身子下面那塊軟綿綿的。

 

 我眼睛能看見大長腿蹲在我身邊,說著什麼,但就嗡嗡的,聽不清楚,不過耳朵裡有其他雜音死了,這趙平是死定了。

 

 一個漂亮的女人走了過來,同樣蹲在我身邊,大長腿好像是很生氣,在說什麼,還讓那其他人把這女的拉走,可女的倔的很,直接一趴,跪在我身邊,我當時神經大條,麻木不堪,但那女的直接趴下來,那臉蛋在我眼裡放大,這女的好熟悉,然後嘴巴就被這女的給堵住了。

 

 都快死了,親我我也沒有感覺啊,不過那女的用舌頭撬開我的嘴巴,一口有點溫柔的氣竄到我的嘴巴里,然後抬頭,趴下,又是一口氣,重複著這個動作。

 

 呃!!我突然感覺自己像是溺水之中的人才被撈上來一樣,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空氣進入嗓子,發出難聽的摩擦聲,隨著空氣進入肺腔,我意識慢慢的回復了過來。

 

 其實本來我就沒有摔到,我掉下來的時候是摔在了充氣墊子上,剛才那幻覺,都是因為缺氧造成的。眼前那女的看見我醒過來,轉身就走了,臨走前,好像是說了什麼,但我沒聽清。

 

 大長腿不管我現在身上臟的跟從泥巴地裡鑽出來的一樣,直接拽著我,摟著我的頭,能感覺她胸口的柔軟還有彈性,不過一點香味都聞不到。

 

 陳凱嗚嗚,陳凱!這是大長腿的哭聲。

 

 我輕輕的掙扎了一下,大長腿鬆開我,我晃了晃頭,腦袋裡還是有點懵,不過能看清人了,剛才那女的是段紅鯉,鬼才知道她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我沒事我感覺嗓子裡像是有毛一樣,一說話就咳嗽了起來,整個肺部都疼,這一疼,倒是讓我真的回復了過來,身上灼傷感陣陣傳來,活了。

 

 大長腿見我說話沒事,紅著眼睛想要抱怨我,可我聽見旁邊的竊竊私語,像是詐屍一樣停了起來,然後往旁邊撲去,那裡有一圈人,但被我跌跌撞撞的擠開,大長腿還有幾個小姑娘看我起來都嗷嗷的叫著,但沒有拉住我。

 

 人圈中趙平躺在地面上,下面墊著一些東西,在不遠處是一灘驚心動魄的血跡,剛才我倆掉下來的地方,要是在那,現在應該已經被燒死了,不得已才把趙平搬到這裡來。

 

 她手和前半身好像是斷了,一臉的血,嘴裡還往外吐著血沫,微微抽搐,但唯一能動的,是那眼珠子,還稍微有點神采,看這樣子,應該是精神狀態好了,不是那瘋癲的時候了。

 

 我知道她再看我,那惶恐的眼睛裡有點歉意,估計現在後悔在上面拋開我,自己先跳了下來,不過她眼睛裡除了這些,好像是那意思讓我過去。

 

 她的嘴巴微微動彈著,似乎是想要說什麼,我趕緊趴了過去,落在耳朵裡的是那氣若游絲的,還有若有若無的呻吟,夾著含糊不清的一句話:對對,對不席逼殺,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