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事就現在的我來說,只要是敢插手,估計是大長腿也保不住我,每個地方都有黑幕,我感覺現在遇見的事,可能是監獄裡面最深的渾水之一。

 

 我不算是一個好人,但9587的兒子我認識,被人 當成了狗,養在籠子裡,她婆婆我也知道,那乾瘦的沒有任何贅肉的老太太可能已經死於不明原因,她家我也去過,已經付之一炬,這樣的女人,你要是認識,你那怕是有點良知都會幫著她討回公道吧。

 

 我知道自己現在能力不行,要是直接插手這件事,死的會很難看,證據也就會被銷毀,所以我要厚積薄發,反正這件事已經過去了這麼久,不著急在這一刻了。

 

 我問小醫生:你知道老醫生那個相機在哪放著嗎?小醫生點點頭,又搖了搖頭,我皺著眉頭問:你這是什麼意思?

 

 小醫生說:那個相機她寶貝的很,都是藏起來,我現在也不知道她放在哪,不過你要是找相機裡的照片,我估計她電腦裡面有。

 

我問:你見過?

 

 她搖搖頭,說:我沒見過,但是我看見她插數據線連在電腦上,應該是傳照片吧。

 

我點點頭,說:哎,要不,你幫我把照片給拷過來?我這話只是玩笑話,但小醫生很呆萌啊,認真的想了半天,隨後哭喪著臉說:我,我不敢,我不敢看那些照片了,她,她知道會打死我的

 

 其實我也不敢讓小醫生幫我這個忙,這件事最好是沒有人知道才好,要是留一點把柄,就會是我以後的致命傷。

 

 陳,陳凱對講機沙拉拉的突然響了起來,嚇了我和小醫生一跳,是陶蕾發過來的,我示意小醫生不要說話,然後按著對講機跟陶蕾說:這他媽的里面什麼都沒有啊,咱們是不是看錯了?

 

 陶蕾聽見我說這話居鬆了口氣,喃喃的說:沒,沒有就好,沒有就好,我先走了啊,你也早點回去,這,注意安全啊。

 

 我拉著小醫生站起來,說:你以後有什麼事跟我說,我是心理輔導師,這,這以後千萬不要跟別人說知道麼?小醫生眼睛紅的跟兔子一樣點點頭,我估計這孩子也憋的夠嗆了,她本身就不是什麼性格很強的女人,發生了這種事,能堅持好幾個月就不錯了,今天實在是機緣巧合,加上趙平這事刺激,她才會跟我說的。

 

 小醫站起來時候,衣服嘩啦啦作響,是鑰匙在兜里撞擊的聲音,我心裡狂喜,機會還真的讓我等來了,我不想讓著呆萌的小醫生參與太多的這種事,我對她說:你這以後大晚上的千萬不要這麼穿了,嚇死人了,走吧,今天估計你也沒地方去了,我帶你去我們監區那塊休息,那人多,不害怕。

 

 小醫生要是沒那麼呆,估計出去哭什麼的就不會穿白大褂了,我現在估計監獄鬧的沸沸揚揚的,這傻丫頭都不會以為是她搞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