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溫傑這猛人想要把監獄給炸了,那左麟聽見之後,問了一聲:你是不是我兄弟?

 

 溫傑一聽這話,身子一抖,說是。

 

 左麟繼續說:再讓我聽見你這話一次,你就給我滾,聽見沒,我左麟沒有你這種兄弟。

 

 溫傑這次老實了,一句話不吭,走了出去,抽煙去了。

 

 左麟笑著跟我說:溫傑這孩子就是有點衝,說話不經大腦,就是說說,不會真幹的。

 

 要是不會,你會有這麼激動麼?操,當我是傻子啊。

 

 左麟轉移話題,說:本來不想這樣的,既然小魚兒不想出來,那隻能託你給她帶點東西了,方便嗎?

 

 我點頭,說只要是不是毒品,絕對沒問題。

 

 左麟說他不碰毒品,絕對不會讓我為難,從病床旁邊的小廚子裡掏出一個小盒子,不大,方形木頭的,遞給我,我掂著還挺沉。

 

 我問:我能看嗎?左麟好脾氣的笑著說:隨便。

 

 他說完這話,我把手搭上,想打開看他反應,但這人很坦蕩,眼睛眨都不眨,我嘆了口氣,說:我不會看。

 

 左麟看我這樣,哈哈大笑起來,說了聲:有點意思!然後彎腰在病床地下拉出一個破爛瓶子,像是罐子,肚大頸小,上面用紅布蒙著,一動有水聲。

 

能喝酒麼左麟性質不錯,問我。

 

 我說:能。

 

 左麟從櫥子裡拿出倆瓷碗,對,就是那種農村以前用的帶藍道道的大瓷碗,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保存的。

 

 揭開那大紅布,咕嚕嚕的倒出罐子裡面的液體來,滿滿兩大海碗,端起來,遞給我,笑著說:有點烈,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