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都差點把手裡的對講機給扔了,但是陶蕾在那邊結巴的說:鬼,鬼,鬼消失了!

 

 我一陣頭大,那三個鬼字聽的格外刺耳,我罵道:操,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現在還沒消化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後來陶蕾說明白了,那白衣影子,原來是在寢室樓外面的,但是一眨眼的功夫,不見了。

 

 我當時不相信,反問了一句:你確定是一眨眼不見了?

 

 陶蕾遲疑了一會,說:恩,是!確定!?我這次聲音高了一個八度,那陶蕾直接說了,原來這娘們在監控室裡害怕,大部分時間都是用手摀著自己的眼,偶爾從指縫裡面看,最後這次直接看不見了。

 

 我聽見這話之後,叫了一聲不好,趕緊往前跑了過去,這人是不是想逃啊!

 

 不一會就到了那著火後的寢室樓外面,剛才就在我前方不遠的處,那個白色影子就在監控上啊,我掏出對講機,小聲的問了句:現在還看不見嗎?

 

 對講機聲音沙沙的,聽起來很聒噪,尤其是在這大晚上的顯的特別刺耳,陶蕾說的是,看不見。

 

 之前在監控上沒注意,但是來到這現場,我心裡犯嘀咕了,因為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剛才白影站的地方,應該是趙平摔死的地方,難道還真的有厲鬼索命這一說?

 

 要不然也沒有這麼巧的事,我和趙平先後跳下來,她直接摔死了,但是我屁事沒有。

 

 我正想著到底應該怎麼辦,寢室樓裡面傳來嘩啦一聲輕響,這聲音像是人走路踢到了什麼碎屑一般,在裡面!我一個箭步衝了上去。

 

 剛進門口,這一樓有亮光吸引了我,當我看清是什麼之後,我心噗噗的狂跳著,兩根白蠟,前面有一個白紙條,我鼓著勇氣走了前去,看見那紙條上白紙黑字,清秀的寫這倆字,趙平!

 

 這,這他媽的!

 

 我感覺自己從尾巴根處都竄出涼氣了,真的是鬼?

 

 嘩啦一聲,我聽見我背後傳來一聲細細碎碎的聲音,我嚇的自己都不敢動了,身子都不敢扭生怕自己一回頭就看見趙平七竅流血的臉。可你越是害怕,就偏偏發生邪門的事,踢打踢打,樓梯上傳來腳步聲。

 

 看著這像是下葬供奉遺照一樣的白蠟還有詭異的名單,還有一個明知道沒人,卻傳來腳步聲的樓梯,我感覺自己都要發瘋了,對於迷信這件事,我從來都是深信不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