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時候感覺就像是放大激化的社會,殘酷讓讓我措手不及,雖然進來很短時間,但我迅速的被通化,直到今天這場大火,讓我稍微驚醒了一下。

 

 部分女囚跟管教都在這進行著事後的處理,副政委還有總監區長沒在這,只有幾個分監區長指揮著,見到大長腿來了,張指導主動上前說:監獄長,政委他們去開會了,估計一會就回來了。

 

 大長腿皺著眉點點頭,發生了這種事,還是開會開會,就算是大長腿沒有上進心,也感覺出不好了。

 

 我看見辰宇在不遠處,估計她現在心情肯定不好,走了過去,以為之前那個單子是C監區的,出了這事,按照監獄的一貫作風,都是要找一個替罪羔羊的,辰宇在這有沒有根基,我害怕她這次要完蛋了。

 

 可是過去之後,辰宇先問我有沒有事,倒是一臉的真關切,看的我心裡暖暖的,不過看她臉上並沒有多愁悶的樣子,我直接問了:這件事對你影響不小吧?

 

 辰宇臉上有點古怪,半響才說:這件事吧,應該是怪不到我。我嘆了口氣,這肯定是怪不到你啊,你混這麼久監獄了,這點事都看不出來麼,需要一個替罪的啊。

 

 辰宇苦笑了一聲,說:這也算是意外吧,或許是因為我家老王乾消防的,所以我對消防安全這件事,特別上心,堆著這麼多易燃的東西,我早就給上面提了好久的意見了,說這樣會有危險,有隱患,可是上面因為沒地方,再說也懶得動,就都沒放在心上,這不,就這樣了。

 

 辰宇為了這件事,還專門寫了一份報告,報告還在手裡呢,可是上面誰都沒注意,這樣一來,這事可就賴不得辰宇了。

 

 大長腿沒在這呆多久,跟我打了個一個招呼後就往辦公室那裡走,估計是參加會議去了,這也幸虧是白天著火,不然死的可就不是一個兩個了。

 

問趙平怎麼樣了,辰宇說:別提了,那醫院的人還沒來,咱們獄醫過來了,那個小點的醫生膽子不知道是啥做的,見到趙平那樣子,差點嚇死,嗷嗷大叫的,真不知道是怎麼當上醫生的,那老醫生說已經沒了生命跡象,120來了後,直接說送火葬場吧,沒救了。

 

 我聽了之後心裡有點不好受,這人本來就是奇怪的動物,我對趙平那麼恨,但看現在真知道她死了,自己心裡也不好受了。

 

 看著一個個像是花貓一樣的女囚跟獄警,辰宇嘆了口氣,說:這宿舍樓燒了,晚上這些人可住在哪啊!辰宇一說,我也意識到這個問題了,那些普通的獄警和管教都是平常不允許出去的,要是發生了這事,是不是都讓她們回去住?這可不好管理啊!

 

 快到傍晚,政治處主任把我們中層的那些人給叫了過去,同樣是到會議室開會,這會把BC監區給批評的啊,副政委那嘴就像是刀子一樣,損人不帶重樣的,那B監區的指導員是以前A監區的女人,能力一般,直接被罵哭了,不過真的像是我和辰宇想的那樣,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辰宇的話,估計他們也怕罵辰宇,辰宇直接扔出來早前寫的報告。

 

 開會都到了晚上八點多,最後定義這次起火的緣由是天干物燥,非人為原因,屬於突然事故,至於趙平這件事,上面緘口不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