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辰宇家吃完飯,回到自己家中,傻子不在,房子裡沒有其他住戶,有點冷清,不過這樣剛好是能想想段紅鯉這件事,一晚未眠。

 

 第二天早上先給我們分監區長請假,然後給溫傑打電話,給他說段紅鯉不想出來,溫傑在那邊讓我等了一會,然後把電話給了左麟,我簡單的把事給左麟說了一遍,左麟聽見後問我有沒有時間,見個面。

 

 到了醫院後,左麟第一句話就是:你想好了,要幫小魚兒了?

 

 我當時正抽著煙,把煙頭狠狠的捻滅,說:這不是我幫不幫的事,昨天我嘗試著問她,可是她一點出來的想法都沒有!你到底跟段紅鯉什麼關係,她都不想見你,你為什麼非要把她弄出來?

 

 左麟沖我笑了笑,說:你不會想知道我倆什麼關係的,但是,我絕對不會害她。

 

 我說:現在她已經減刑了,要是表現好的話,估計幾年就會出來了,現在就算幫著她越獄出來,她過的是什么生活的,我這,哎,愁死我了!

 

 左麟說:你以為小魚兒還能減刑?

 

 左麟這一句話直接讓我炸毛了,問:你說什麼?左麟說:如果不出意外,小魚兒這一輩子應該都會在這監獄裡面。我說:這不可能,之前有個犯人說段紅鯉都減刑了,現在都在B監區了,怎麼會一輩子在這裡面?

 

 左麟嘆了口氣,說:說來,都是因為我,哎,這輩子沒什麼遺憾的事,我從一個要飯的混到現在,早就改知足了,這一輩子都沒有對不起誰,惟獨對不起她,所以,我想著幫她辦點事,把她弄出來。

 

 左麟是繼續說:小魚兒是我們三合的人,當年我犯了事,這傻丫頭幫我頂罪了,罪名很嚴重,直接判了無期,所以我對不起她。

 

 這句話有些沉重,我反复咀嚼了好幾次,段紅鯉是無期?她居然是無期徒刑?還是幫左麟頂罪進去的?

 

 左麟說這話的時候,溫傑在旁邊反應很奇怪,呼吸的很急促,那胸脯就像是風箱一樣來回鼓動,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左麟看著我,那茶色的眼睛有些深邃,反問我:你見過小魚兒吧,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感覺讓她這種女能人一輩子囚禁在監獄裡,看著紅妝漸漸老去,頭髮花白,最後死在監獄裡,香消玉殞,這是不是非常殘酷的一件事?

 

 我從來都沒有意識到這樣一個問題,因為自己是在監獄里工作,經常見到段紅鯉,我也從來沒有把她當成女囚,可是左麟說的對啊,要是這樣的一個女人,最後死在監獄裡,紅顏枯骨,我改怎麼辦,我之前為什麼從來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不過我看左麟的眼光有點冷,我說:左麟,我知道這樣說你會生氣,你可能很容易的就讓我在這世界上消失,但我還是要說,讓一個女人幫你頂缸,你太不爺們了,以前,看錯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