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這樣我還是心裡不好受的,怪怪的,然後還感覺蠻陌生的。

 

 跟她在一起久了,越發的感覺自己跟她關係清晰,曖昧不已,甚至都忘記了,自己跟她之間那彷若天塹一樣的身份差距。

 

 一個是tj市區有實權的前幾把手的千金,另一個是從山旮旯裡冒出來,被別人戳了十幾年的窮屌絲,是的,在不經意間,你總是忘記自己的身份,企圖吃掉天鵝肉,但是現實會狠狠給你一巴掌,讓你知道所謂鯉魚跳龍門,所謂雄鷹擊長空,不經歷扒皮抽骨的痛楚,一切都是笑話。

 

 大長腿眼裡最後一絲落寞消磨掉,在出租車上跟我和苗苗打趣,我心裡尋思,找找清楚問什麼她之前想什麼,但大長腿這是笑容掩飾。

 

 六月初的天,開始熱,熱的讓人煩躁,本來我以為大長腿會帶著我們去湯臣一品,事實上她也確實想來著,但是後來,她跟司機一說,車頭一轉,往另一個地方去了。

 

 目的地是一群現在看來略顯破舊的小樓,但麻雀小,五臟全,門口的保衛甚至比湯臣那還要嚴格,眼尖的我看見站崗的保安小亭子上,有一個小小五星刻著。

 

 院子裡老人不少,從一進來,大長腿宛若那回鄉的小後生一樣,爺爺長奶奶短的叫了一路,到了那樓道裡,她用手搧著涼,身上傳過來一陣好聞的味道,半抱怨的說道:回家就是不好,這一堆的爺爺奶奶叫的我都上頭了。

 

 的確上頭了,小臉都蒙上了一層粉嫩,嬌豔明媚的像是夕陽下的紅桃。

 

 我打趣的說了一句:我這想要叫,還沒人叫呢。大長腿知道我的身世,嘴巴扁了扁,想說什麼又沒說出來。

 

 這房子老,沒電梯,走到六樓又是一身汗,苗苗和大長腿兩人來到房間之後,倆人都趴到了空調上面,就差沒有吐著舌頭散熱了。

 

 我不好意思跟她們搶,洗了一把臉之後,一邊拿著扇子一邊打量著這個屋子,大概是上個世紀早期的房子裡,看這樣,應該是類似於軍區大院裡面的建築,家具也都是五成新,不奢侈,跟湯臣一品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不過說實話,溫馨,這不到一百平的房子裡滿滿都是家的味道。

 

 大長腿跟苗苗涼快了一會,大長腿說要去洗澡,我耳朵支愣了起來,在這麼溫馨的地方最適合辦壞事了,要是苗苗不在這就好了,可是接下來倆人乾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本來小小的浴室,苗苗等大長腿進去之後,賊溜溜的問我:想不想看看小茹姐的身子是啥樣的。

 

 幾乎是下意識的,我想點頭的,但看見苗苗那揚起的嘴角,我趕緊搖頭,苗苗罵了一聲沒賊膽,然後過來跟我小聲說:我去幫你看看。然後在我目瞪口呆之下,鞋子一踢,光著腳丫一下子推開了浴室的門。

 

 天知道大長腿怎麼沒有關浴室門,然後就是大長腿略微歇斯底里的喊叫,不過好在發現是苗苗,在裡面抱怨不滿,不過苗苗死活不出來,兩人在裡面漸漸的咯咯亂笑,嬉鬧了起來。

 

 這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聽著那兩個銀鈴似的笑聲,我感覺自己更熱了。

 

 足足煎熬了半個小時,裡面才傳出來大長腿的聲音:小陳凱,你在幹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