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光頭這話,我心裡涼了下來,傻子胳膊一緊,把那長毛勒的都吐舌頭了,威脅了一句:在往前來,弄死他!

 

可這長毛又不是什麼老大,光頭紋身的也根本不是什麼多待見手下的老大,根本沒管,帶頭就往前衝。

 

我衝著傻子喊了一聲:跑!然後就扭頭就往樓上跑,因為門口被堵住了,二樓那塊通道比較窄,一下子沖不上這麼多人來,當然我心裡還有一個比較不切實際的想法,那就是想著是不是那肖瀟能幫我下。

 

 畢竟這是在她的地盤。

 

 傻子踹了一腳長毛,把他踢著趔趄的往上跑前跑去,擋了一下那氣勢洶洶的小混混。

 

 夜店人比較多的,但現在都很老實,我幾步就擠到那往二樓的樓梯口附近,想著趕緊往上跑的時候,那扎著長辮子的瘦猴又不知道在哪裡鑽了出來,我嘴裡喊了句:讓開!

 

 這時候心裡比較急,伸手就往瘦猴胸口推去,可沒想到的是那瘦猴身子像是紮根在這一樣,絲毫不動,不光是這樣,他手一搭,放到我的肩膀上,那手像是鐵鉗一樣,捏的我一點力氣都用不上了,直接被他擒住了,這他媽的還往上跑毛線啊!

 

 不過傻子也追了上來,他第一時間沒有對瘦猴動手,而是從旁邊掄起一個凳子,抓著椅子舞的虎虎生風,追的最急的那幾個和直接被椅子乾翻了,這地方是個角落,傻子動作大開大合,在加上猛的不像是人,擋了一小會。

 

 我現在被扎辮子的猴子給捏住,又急又疼,額頭上出來,喊了一聲:CNM,讓我上去!那瘦猴眼中寒光一閃,另一個手往我喉嚨上砸來,動作又快又狠。

 

 蠻子!二樓上面傳來那女人的聲音,又清又冷,蠻子的手跟沒有慣性似的,直接停在我喉嚨前面,我感覺自己嗓子一陣發涼,要是打過來,估計我的喉嚨應該就一下子碎了吧。

 

 蠻子鬆開我,我顧不得揉自己的肩膀,回頭看的時候發現那光也停了下來,傻子左右手各拎著椅子,氣喘吁籲的退到我身邊。

 

 那椅子上被砍的一道道口子,這也就是傻子猛點,要不是傻子,這些口子可都是落在我們身上了。

 

 光頭一直沒說話,只是盯著上面徐徐走下來的肖瀟,肖瀟笑了下,說了聲:看我幹嗎,吳軍,再看我,眼睛就要瞎了啊。

 

 肖瀟說這完這話,那蠻子身子就動了動,調整了一下角度,從他那到光頭是最便利的角度。

 

 叫做吳軍的那個光頭說:肖瀟,這事你要管?他是陳凱你知道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