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仇舊恨,兩人都看對方不順眼,看來是今天不能善了了。

 

 我拿出手機,想著是不是要給錐子或者何凡打個電話,鬼使神差的,往二樓上看去,那神秘的女人,在她這地方鬧事,應該不會袖手旁觀吧。

 

 或許是心底男人那點點自尊,,或是因為那黑暗處我看不見的那雙眼睛,或許因為別的什麼原因,我把手機重新塞了起來,圍過來的有七八個人,以長毛帶頭,我問旁邊的傻子:怕不?

 

 傻子嘿的一聲笑了起來,沒說話,傻子能打,但不是超人,尤其是混戰的時候,他能對付四五個就是極限,也就是說,我自己也要對付三個人,這苗苗不知道是來了大姨媽還是怎麼的,在台子上下來之後,擠到人群中,我以為會過來幫忙,這貨可是能跟傻子打個平手,要是不不動傢伙的話,他倆就能撂倒這些人。

 

 可是苗苗從台子上下來之後,擠著就跑沒了,太不靠譜了。

 

 長毛沒過來就罵:孫子,挺陰的哈,差點讓爺爺我進去了!cnm的!當時長毛跟我差不多有兩步的距離,那時候人都看出要打架了,我倆之間已經沒人了。

 

 我好脾氣的說了聲:是你們先陰我的,另外,我告訴你,我沒媽。

 

 長毛一愣,沒想到我會這麼說,但他嘴巴很損,罵起來沒頭:草泥馬的,你還是個雜種玩意啊,沒媽好啊,我就草你姐他這話還沒說完,我一個箭步衝了上去,一拳幹在他的臉上,這長毛估計是沒想到我剛才還笑呵呵的好脾氣的跟他說話,下一秒就突然暴動,還沒有反應過來,又拉著他的長頭使勁往下一拽,膝蓋一頂,直接頂到他的嘴巴上,本想打掉幾個牙,但是沒有成功。

 

在他們那邊看來,我這就一個人,只要是腦子不抽筋,應該不會先動手,不過其他的那些人反應的不慢,我還想給長毛來第二下的時候,身上就別人踹了一腳。

 

 傻子幾乎是跟著我衝過來的,那在長毛身邊還不知道什麼事的一個小混混被傻子一巴掌扇的嘴角彪血了,這還不算,傻子一記撩陰腿,踢在那發呆的人兩腿間,我估計那人是體會到了門框夾蛋蛋的感覺,甚至都還沒來得及叫出聲,直接摔在了地上。

 

 一個照面,傻子直接廢掉了一個人,那剩下的幾個人也明白過來了,我有幫手,呼啦一下,人群散開,給我們騰開地方,我知道現在再揍長毛自己可定比他還慘,趕緊鬆手,我往人群中竄去。

 

 人越多就越不好抓我,我又不是傻子。

 

 再回頭看傻子,剛才那一腳實在是太拉仇恨,四個人圍著他,手裡拿著酒瓶子還有椅子往傻子身上招呼,可是這傻子雖然塊頭大,但是靈活的很,很精確的逃過比較嚴重的那攻擊,那面門上躲不過的再來的酒瓶子,伸著拳頭往前一打,啪的一聲,酒瓶子在空中被幹爛了。

 

追我的有三個人,其中一個還是長毛,我肯定是打不過,只能擠在人群裡,想著看能不能找到機會回頭乾一下,可是這機會比較渺茫,或者說,現在人心不古啊,我想擠進去的人堆拼命的四散開,甚至還有更惡劣想看熱鬧的,暗中推我一把,把我往後面長毛他們旁邊搡,尼瑪人心不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