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我整明白了,那唐林在我這純粹是優越感,是來自骨子裡的優越感,如果我只是一個路人甲的話,或許他並不會對我產生這種感覺,鋒芒畢露談不上,但也不會這麼針鋒相對,一來,我是大長腿帶來的男人,唐林眼睛這麼毒,肯定是能看出我跟大長腿之間的那點小曖昧。

 

 連皓是什麼身份,我是什麼身份,這唐林自然不會對我這個所謂的妹夫看上眼,沒直接給我甩臉子就不錯了。

 

 第二點,是因為老唐在吃飯的時候,偶爾語氣中透漏出對我點點的讚賞,這讓唐林感覺到非常不服氣,他可算是年輕一代的龍鳳人物,聽見老唐誇我,所以心裡不服,這也是理所當然。

 

大長腿收拾桌子的時候,老唐似乎是有點尷尬,藉著酒勁,還都鼓了鼓勇氣那樣,說了句:小茹,今天對不起了,爸爸開會,沒去接你回來。

 

 大長腿正在收拾碗筷的胳膊稍微停滯了一下,嘴裡淡淡的說了聲哦。

 

我心裡嘆了口氣,自己從小沒有親情,所以知道這東西到底是多渴望,甚至比愛情猶有過之,大長腿今天在醫院裡遲遲不肯過來,應該就是等老唐去接她吧。

 

 按大長腿說的,從小到大,大長腿缺少的,不光是母愛,還有那父愛,她想要的不過是出院時候見到老唐一面,而不是現在這份遲來的道歉。

 

 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子,老唐似乎是很尷尬,別管是官場上多麼叱吒風雲的一個人,在自己女兒面前,只是一個不稱職,有點笨手笨腳甚至不合格的父親,所以他站了起來,嘟囔著:你們幾個小年輕在這玩,局裡還有事,我先回去。

 

 大長腿聽了之後,反而是坐了下來,兩條大長腿一疊,性感的驚心動魄。

 

 她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老唐一愣,說:什麼日子?你生日,不對啊,你生日是九月十七,不是現在啊。也不是我生日。

 

 大長腿看著老唐,足足看了有將近一分鐘,我們三個都有點尷尬,大長腿緊緊抿著嘴唇,輕輕歪著頭,那樣子有點故作堅強,她張開嘴,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正常點:今天是她的忌日。

 

 簡單的幾個字,但卻摧枯拉朽一樣,讓那貌似堅強的女王紅了眼圈,淚珠子掉了下來,那明明傷心故作堅強的樣子讓人心裡很疼。

 

 老唐像是被雷劈了一樣,呆在那裡不動了,半響,像是老了十幾歲一樣,嘆了口氣說:又是一年了啊。

 

 我說為什麼大長腿非要今天出院,我說大長腿為什麼今天這麼反常,原來不僅僅是因為老唐沒去接她,更主要的是今天是她母親的忌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