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林身份不一般,雖然不可能不能不像是大長腿那樣根正苗紅官二代,但至少能在tj這二代圈裡說上話,按道理說,這肖瀟只是販子一個小頭目是,甚至連販子的老大都算不上,這唐林算是給足了放肖瀟面子,可這給面子怎麼看都像是有點畏懼。

 

 肖瀟低聲說了句:有點意思。然後踩著布鞋,往樓上走去,走到一半,話又飄過來,說:不是要藉一步說話麼?

 

 上樓的時候,肖瀟說了句:你跟我上來,蠻子,在下面陪著。語氣淡淡,有點無容置疑。

 

雖然這女人給我一點危險的氣息,但是怎麼也是一個較弱的女人,除非是有槍,否則不可能對我產生什麼威脅,以為要跟苗苗費些口舌,但苗苗似乎是對上去並沒有什麼興趣,穿的就像是一個小野貓一樣,自然是來逛夜店玩的。

 

傻子收著憨笑,輕輕的跟我說了聲:俺就在下面,你不出來,俺不走。聲音質樸,但確暖心。

 

 因為欠了錐子太多,所以來之前沒有向錐子打聽著肖瀟到底是什麼來頭,不過僅僅看她這範兒,好像那次被我偶然弄死的劉文更厲害。

 

 我現在更是一度懷疑,這劉文到底是不是這販子的頭領。

 

 從我們這裡上去,去的不是二樓包間,而是一個類似於看台的地方,從上面可以看見下面的一切,但視角很詭異,或者是燈光問題,下面根本看不到上面。

 

靠著那一樓最近的是一排欄杆,欄杆下面有一長排座椅,肖瀟靠在上面,神態有點慵懶,點上一根煙,吞吐出霧氣,看不清她的臉,聲音幽幽飄來,說:你就是陳凱?

 

 我有點納悶,說:你認識我?

 

 肖瀟說:不認識。停了一下,繼續說:倒是聽說過,想不到,你還挺有意思。我不知道這話改怎麼回了。

 

 想了一會,我問,我怎麼就有點意思了。

 

 肖瀟吐了一口煙,聲音緩緩,聽的我是膽戰心驚,陳凱,男,身高178,體重64公斤,nk大學心理學畢業,從sjz過來的農村娃,父母雙亡,嘗盡人間冷暖,要強,堅持自己上完大學,機緣巧合下認識了tj有名官二代唐茹,進入女子監獄,現任職代理指導員一職,女人緣好,講義氣,腦子聰明,但偶爾容易衝動,我說的,對還是不對?

 

 我聽的是冷汗涔涔的,聲音高了一點說:你調查我?

 

 女人嫵媚一笑,說:為什麼不呢?我在發楞,肖瀟繼續說:說吧,找我有什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