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三步並成兩步衝了過去,抓住趙平的手,訓斥道:“你他媽有毛病是不是!”

 

 本來在這都是看熱鬧的,趙平沒想到我會出來,看見我之後,臉一下變得漲紅起來,她還想說什麼,我直接開口說:“這人是我監區的,怎麼了,欺負人不是?”

 

 我並不是想跟找平發生什麼糾纏,今天要不是看見她在這像是瘋子一樣打我們監區的女囚,我根本不會搭理她。

 

 趙平被我推了一下,往後退了一步,咬著牙喊:“行,你他媽行,你真牛逼,你給我等著,你他媽給我等著!”

 

 說完這話,趙平扭頭就走。

 

 這他媽的神經病啊就是!

 

 我看剛才挨打的那個女囚,挺胖的,有點印象,叫範什麼,我們監區那塊都叫她范小胖,人挺和氣的,也有眼力勁,就算我當初來的時候,也指導員長,指導員短的叫我。

 

 我問她沒事吧,都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子被打了,她臉上還是在笑,說:“謝謝陳指導了,這,哎,又給你添麻煩了,都怪我,要不是我,你也不會跟她起矛盾,都是我不好,這手腳不利落。”

 

我說沒事,都是應該的,你在這好好乾就行,你是咱們A監區的女囚,別的監區誰都不能隨便打你,就算是分監區長也不行!

 

 范小胖聽見我這話,有點感動,但也沒啥特殊的表現,畢竟在監獄裡都是老油子了,不可能因為我這一句話就對我感恩戴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