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現在對苗苗不知道是什麼心態,但是絕對不允許什麼亂七八糟的人碰苗苗,尤其是在夜店這個地方。

 

後面的那個人加到苗苗嚇了一跳,裝驚訝的說道:嘿,還真的是你,你是苗苗對吧。嘴唇薄薄的,一臉的尖酸樣,身上穿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名貴衣服,那手上的腕錶善良,同樣價值不菲。

 

 是唐林,大長腿的堂哥,上次在大長腿家見到那個有點尖酸刻薄的年輕人。

 

 苗苗似乎是很不適應唐林這麼熟絡的樣子,皺了皺眉頭,把唐林搭在她肩膀上的手給抖了下來,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是臉上明顯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我坐在後面,瞇著眼睛,抽著鼻子,這是男士香水吧,我不喜歡,感覺娘。

 

 唐林絲毫沒有覺悟,那兩片薄薄的嘴唇一開合,快速的說著:苗苗,你一個人在這非常不安全的,應該跟熟人來一起來,走,跟我一起吧,我還能照應你。

 

 我眉頭皺了起來,苗苗本來應是想發怒,但是轉過了頭來看見我的樣子,兩個眼睛一轉,笑著說:我不是自己來的。

 

 說完伸著纖細的小手指指了指我,示意我在這。

 

 唐林一開始就看見了我,但裝著沒看見,苗苗伸手指頭的時候,他喲了一聲,說:這是誰啊,陳,陳什麼來著,對了,陳代理指導員,你這不在監獄里呆著,還來這尋花問柳,是不是監獄裡的那些人不能滿足你了。

 

 我笑了一聲,說:出來走走,沒想到碰見了唐哥,唐哥好啊。唐林或眉毛一挑,說:誰是你唐哥啊,算了,我花錢叫幾個妹子來陪你們吧,看你跟這位的打扮,估計是消費不起,這算是tj比較高檔的地方了。

 

我說行。

 

 他有點不耐煩,說:趕緊說吧,說完之後,我帶著苗苗一起去喝杯酒。我說:肖瀟,幫我叫下肖瀟被。

 

 唐林不是自己過來的,他身後還跟著一些人,貌似紈絝,聽見我這話,幾個人臉上變的十分精彩,但大意都還是嘲諷,其中一個直接說出來了,就你這樣,還想見著肖瀟,哥們,醒醒吧。

 

 我只是笑,不說話。

 

唐林眼睛盯著我,有點陰沉,說了句:你真想見肖瀟?我點頭,說:怎麼,有意見?

 

 唐林嗤的笑了一聲,說:沒意見,行,我幫你叫來肖瀟,你讓苗苗跟我們玩一晚上行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