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知道段紅鯉被抓了,我心裡很生氣的,在加上昨天晚上那件事說不定跟趙平有關係,我氣更是不打一處來,我直接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那禁閉室不是什麼好地方,而且上次梁晶跟我說過是,還有一個狗屁二樓,一樓就夠噁心了,還死了一個人,段紅鯉萬一害怕怎麼辦。

 

 還沒到禁閉室,走了有一半,我停了下來,上次大長腿對我去禁閉室挺生氣的,這私自去禁閉室的罪好像不小,上次我已經去過一次了,被批了,這次說不定趙平就在門口藏著,堵我呢,這狗日的說不定還真會這麼做!

 

 想了一會,我冷笑了一聲,繼續走,到了禁閉室,值班的恰好是梁晶。

 

禁閉室其實很偏的,周圍也看不見什麼人影,我裝模作樣的左右看了看,然後敲了敲門,走了進去,梁晶看見是我,有點納悶,說:陳凱,你怎麼來了?是要看犯人?

 

 我搖頭,說:沒有,就是想過來看看你,跟你聊聊天,這不是想你了麼!

 

 梁晶感覺莫名其妙的,我在這裡面跟她扯了三分鐘,三分鐘之後,外面就傳來腳步聲,很急,啪啪的拍我們呆著的這個小門,梁晶開門一看,外面除了 趙平之外,還有B監區的中隊長,看見她們倆,我笑了起來,說:兩位,早啊!

 

 這倆人都不是什麼精人,劉隊長和直接來了句:你怎麼沒進禁閉室?喲呵,看來還真的是給我下的套啊,看來的確是有人知道了我和段紅鯉的那點曖昧關係了。

 

 梁晶替我回答的:陳凱過來只是跟我說說話,沒說想要進禁閉室啊,你們來這幹什麼?

 

 趙平還有劉隊長兩人臉一擰巴,嘴巴想說點什麼,但有沒有證據,只能悻悻的走了,她們倆走後,我也沒去禁閉室,前後腳的也跟著走了。

 

 說來也巧,出門的時候看見醫務室的小護士從外面拿著一個托盤,不知道是給誰看病去了,本來想給她打個招呼的,但這丫頭整天都是那神不守舍的樣子,也怪不得那個老醫生罵她。

 

 我沒回自己辦公室,而是來到B監區,把李帆叫了出來,問她關於趙平的事情,李帆來的時間比我早,知道的事情比較多,倒是知道了一些趙平的事,不過還不全,我又拖她找了幾個那種比較邊緣的女警問了幾個,對趙平平常的行為習慣還有性格了解了一些。

 

 趙平這個人在監獄裡私自送東西還真就數她最頻繁最有能幹也最貪婪,可是這個人人緣卻不是很好。

 

 一來是個男人婆的長相就不招待見,二來據說此人有點女同的傾向,大家有點噁心這個,三來這個人太暴戾,又貪財,很多女警和她就是簡單的金錢關係,據說,趙平跟上面也沒什麼太深的交往,就是往監區領導那裡砸錢砸的最狠。

 

 總的來說趙平就是,用錢砸出來的關係。不過有一個意外,衛姐跟趙平關係不錯,衛樂走的時候趙平還送了一下呢,大概是因為倆人都是黑面孔、又都愛財也算是同病相憐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