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那檢察院的車牌到底是什麼意思,究竟是誰的座駕,但是魯昊林說完這話之後,要說跟我在一起吃飯的人,不少直接走了過去,嘴裡喊著:魯哥,我跟你一起去。

 

 老校長影響力雖然大,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跟我關係一般,而且,老校長現在年紀大了,就算是地位高,但縣官還不如現管呢,這檢察院多牛逼,多少人想攀這一層關係。

 

我臉拉了下來,這魯昊林是打算跟我抗到底了,陳沖在一旁掏出手機,嘴裡嘟囔著:就他媽你有人,老子沒有?說這撥通了電話,他走到一邊打的,我也不知道他能叫來誰,但是,不管是叫來誰,我的借助老校長那曇花一現的勢,馬上就要被這倆官二代給直接衝沒了。

 

 不過我聽見一個有點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了起來:陳凱?

 

 我還納悶這厚重的男低音是誰的,回頭一看,有些呆住了,你猜這是誰,是老唐,大長腿她爹!tj市的公安局局長!我操,這究竟是誰這麼吊,居然能把老唐給叫來?

 

 我趕緊走了過去,這可是我意淫的丈母爹啊,得罪誰都不能得罪他啊,我邊走邊想,難不成大長腿也來這了?到了跟前之後,我有點惶恐的說道:唐局長,您怎麼過來了?

 

 老唐看著周圍的這些人,恍然大悟道:哦,我想起來,今天是黨校培訓結束時間對吧,怪不得這麼多人呢。

 

 原來老唐不是過來幫人助陣的,那就好了,人群裡不少知道老唐身份的,眼睛那個熱切啊,這可是tj市能排的上號的大人物啊,這老唐過來,歪打正著,正好又幫我住了一下勢,我心裡那個樂啊,老唐往周圍看了看,說:今年人還真不少,哎,苗苗?

 

老唐看見苗苗之後,有些吃驚的叫了起來,苗苗似乎是很怕老唐,遠遠的訕笑了一下,心虛的搖著手說:額,嘿嘿,唐,唐伯伯好。

 

 老唐看見苗苗那樣子,笑著搖搖頭,說:行了,你們這也畢業了,趕緊走吧,多跟同學交流下,都是精英。

 

 我心裡樂滋滋的,說是的,我就先走了啊,唐局長。

 

 老唐點點頭,往黨校裡面走,剛才從我這裡面走到魯昊林身邊的那些人已經開始動搖了,老唐可是公安局局長,tj市又是直轄市,幾乎是廳級的待遇,這是什麼樣的存在,那檢察院裡面要是檢察院院長也就罷了,可是范海平能再裡面嗎,一個檢察院院長會來給一個人助威嗎,答案是否定的。

 

 我現在走路都有些飄啊,這老丈人就是給力啊,雖然就說了幾句話,但是在眾人面前也給夠我臉了,今天我算是時來運轉了,直接逆襲了,可是,這還不算完。

 

 老唐還沒進到黨校門口,一個男的喊了一聲:唐叔叔。我順著聲音看去,正好是看見穿著筆直軍裝的袁宇跟那天釣魚的老頭走了過來,老唐一見那個老頭的面,直接邁開步子朝著老頭跑過去,嘴裡喊著:老首長!您,您在這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