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辰宇先是啊了一聲,有些吃驚的看著我,然後臉上慢慢的浮現出笑容,有些戲謔的說道:哎喲,好弟弟,是看那紅鯉魚漂亮了吧,也難怪,別說是你一個老爺們,就算是我這一個女的看見她,心裡都癢癢的,你說那姑娘咋長的,咋就那麼俊呢!

 

 我現在心情不是太好,沒有理會辰宇的調戲,皺著眉頭說了句:你到底知道嗎?

 

 辰宇見我不高興,也就沒繼續跟我開玩笑,說:傻弟弟,這段紅鯉不是我們C監區的,而且我又是空調進來的,怎麼可能知道她的身份,你要是好奇,可以去問問張指導,或者是劉隊長,真不行問問那些犯人也行啊。

 

 我聽了辰宇的話,心裡浮起淡淡的無力感,這些我都知道啊,可是這些如果有用的話,我還來問你麼!

 

 辰宇見我興致不高,笑著跟我說:行了陳凱,別哭喪著臉了,這事我幫你留心下,怎麼的,動了真情了啊!

 

 我強咧著嘴角對這辰宇笑了笑,辰宇變戲法一樣手裡多出來一張卡,左右看看沒人,塞到我的口袋裡,沖我眨眨眼,說:全款喲,小陳凱,發財了吧。

 

 我打起精神,跟辰宇說了句:哎,謝謝辰宇姐了,這樣吧,今天中午我請你吃飯。

 

 辰宇指了指自己的胸牌,然後沖我做了一個ok的手勢,那麼密碼肯定就是我的胸牌號了。

 

 一中午沒事,現在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回來了,所以工作也沒有,李帆或者是熟悉的人也沒有過來,好容易熬到了中午,我衝著食堂走去。

 

 到了那之後,我看見辰宇已經在外面等著了,倆人進去,來到單間裡面,辰宇說:本來是想帶著倆朋友過來的,現在她們有事,就沒過來。

 

 我心不在焉,說了聲哦。

 

 辰宇見我這樣子,恨鐵不成鋼筋的說道:陳凱,你跟咱監獄長走的挺近的,監獄長那不比段紅鯉差吧,你咋就一根筋呢!

 

 辰宇這麼一說我,我這心裡又有些氾濫的想大長腿了,倒不是說我心裡多有段紅鯉,主要是培訓之前,段紅鯉給我下的藥太狠了,天上地下,弄的我欲仙欲死的,所以回來就想去看她了,大長腿現在關係一直不溫不火,我心裡雖然想著大長腿,但並沒有那種揪揪的擔心,要是大長腿要跟連皓結婚了,估計我連黨校都不會上了。

 

 辰宇見我還是提不起精神,神秘兮兮的跟我說:行了,陳凱,看你那樣子,跟你說個正經事,你還記得之前D監區的苗胖子還有你們監區的劉紅麼?

 

 我說:當然記得了,她倆不是被弄起來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