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錐子聽見外面有動靜,從裡面出來,打了一個呼哨,那十幾條狗直接溜溜的跑了過去,連看都不看我。

 

其實我打小就害怕狗,小時候經常被狗在街上攆,我還乾過跟狗搶東西的2b事,所以對這種狗無感。

 

 錐子把狗弄到一邊,帶著我進到屋子裡,這屋子古色古香,保持了錐子特有的那低調的裝逼範,我怕自己心臟不好,也懶得問了,反正那東西坐著還沒有沙發舒服。

 

 胖錐子給我倒了一杯茶,問了我一嘴:你怎麼跟連皓扯上關係了?

 

我把之前從認識大長腿開始,詳細的說了一遍,錐子開始聽,就淫笑,說:唐茹我知道,那可是不可多得的小女王,你小子艷福不淺。

 

 等我說完之後,錐子瞇著眼睛,像是睡著了,我揮了揮手,胖子才飄乎乎的吐出來一句話:這連皓沒弄死你,這真是你命大啊!估計這小子是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你這什麼背景都沒有的人,居然敢惹他。

 

這話我不愛聽,說:這連皓也是一個鼻子倆眼睛,他爹再厲害,還能是tj市的市長不成。

 

 錐子小笑的很奸詐,說:嘿,你還真說對了,連皓真的是市長他兒子,tj市副市長的兒子。

 

 我一聽這話,感覺自己像是被雷劈了一樣,老天爺,我這是乾 了什麼,我居然是得罪了這樣的一個太子爺,我當時還拿板磚拍過他,果然就像是胖子說的,連皓沒弄死我,就是我命大了啊。

 

 胖錐子看見我這樣,同樣摸著自己的大光頭說:哎,這事也太難辦了,兄弟,你說好女人這麼多,你幹嘛招惹唐茹啊,她爸都是公安局的局長,追求她的人,身份能差勁麼?

 

 我驚訝了半天,突然想起一件事,喊了起來:不對啊,這連皓姓連,副市長是高源,怎麼可能是副市長的兒子,我操,老哥,你不要玩我好不好。

 

 胖子嘿嘿笑著,說:兄弟,你還知道副市長是高源,不錯,但我確實沒有玩你啊,雖然連皓的身份比較特殊,但是在上層圈裡,這早就傳開了,這連皓是高市長的兒子,隨著母親姓,高市長現在是離婚,之前這孩子是私生子還是什麼的,反正是不能見光,但圈裡的人都知道,這高市長就一個兒子,你丫還真牛逼,居然想撬這一太子爺的女人。

 

我現在感覺有些無力了,幸虧連皓的身份是不能見光的,不然我估計自己早不知道在哪個地方挺屍了。

 

我又想起上次高市長見到我那時候的特殊反應,難道是連皓已經將我的存在,告訴了他老子,不應該啊,連皓挺裝逼的一個人,這事要是搞不定,怎麼好意思告訴自己的老子。

 

 從胖錐子這齣來,我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但是現在事情已經這樣了,我和連皓差不多是那種不死不休的存在了,也沒有什麼緩衝餘地,我要想不被他弄死,就要盡快的讓自己混起來,其實現在連皓雖然聽起來身份挺牛逼,tj市最牛逼的太子爺之一,不過別人都是根正苗紅,但他是見不得光的,所以大長腿帶我去的那個富二代聚會,並沒有很多人圍著連皓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