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總算是知道什麼叫做炫富了,這胖錐子不顯山不漏水的,一開始給裝窮,到後來直接給我來個大逆襲,幸好我不是那種勢利眼,看見這麼破的地方轉身就走,不過我也要拓寬一下自己的見識了,光這樣不好,整天被人坑。

 

胖錐子聽見我說話,毫不在意的說:哥們,陳凱,錐子我年長你幾歲,那啥,我就叫你弟弟了,哥哥說請你吃點好的,肯定是,那像是龍嘉園那地,實在是拿不出手,來,這第三個酒,咱兄弟倆一起喝,交心,你錐子哥沒啥能耐,但讓我認成兄弟的,絕對就是我兄弟,來,喝!

 

 不知道是真的被胖錐子的豪爽給打動了,還是被這滿屋低調的奢華給驚呆了,我老老實實的端起碗,跟衝著錐子揚了揚,準備喝了,錐子端著碗就像是端著玻璃杯一樣,啪的一下碰了過來,那聲脆響,弄的我渾身冒虛汗,這尼瑪要是爛了,我怎麼賠?

 

 苗苗見到我們喝酒,在一旁不干了,這丫頭很沒有酒品,見酒就喝,而且喝酒酒醉,醉了就睡,還是跟我一起睡!我不想讓苗苗喝了,但是苗苗興沖衝的倆手端著碗,跟胖錐子一樣,啪的一聲,把碗撞到一起,我感覺自己手都要抖了。

 

 你還別說,那賣相不好的黃色液體,喝到開頭那個烈,就像是拿著刀子割嗓子頭一樣,不過剛嚥下去,就感覺到它的醇厚了,滿嘴都是香味,我從來沒有喝過這樣的酒,嚥下去縮著脖子喊了一聲:好酒!

 

 苗苗可不行了,剛喝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喊道:好辣,好辣!太難喝了。

 

胖錐子見我喝下去,笑的更燦爛了,說:兄弟,沒看錯你,這酒一般人根本降不了,這都是深山老林,大雪封山時候自釀的酒,驅寒養身壯陽,烈的沒有幾個人敢喝,,但絕對對人身體好,只有咱們這種純爺們才能喝,哈哈!

 

苗苗聽見後,一邊吐著,一邊衝著胖錐子豎中指。

 

 那壇子裡的東西打開之後並沒有香味瀰漫,胖錐子拿著旁邊的勺子輕輕一攪,那壇子就像是燒開水一樣,熱氣伴著香味撲面而來,好像是什麼肉,真的挺香,胖錐子招呼我倆吃,說:這玩意上面用油封住香氣,根本出不來,肉呢,是野味,嚐嚐。

 

 我夾起這不知道是啥的肉,咬了一口,很鮮,幾乎是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吃著好吃。

 

 後來那飯菜依次上來,我那宿醉的酒勁也被投下去了,本來量就不小,這次又遇見豪爽的錐子,喝的挺痛快,錐子跟我一樣,都挺能喝,倆人越喝越高興,到了後來,我忍不住了,問了句:錐子哥,你這到底是乾什麼的?你這不說,兄弟我瘆的慌啊。

 

 胖錐子現在一嘴的肉,整個人油光滿面的,像是酒肉和尚一樣,他含糊不清的說道:養走的

 

 我沒聽清,不知道這養走是什麼意思,胖錐子好容易把嘴裡的東西嚥下去,用袖子擦了擦嘴說:我說的是養狗的。

 

 苗苗聽見之後,在一遍嘟囔道:錐子,養狗,養狗人,錐子?到了後來,苗苗聲音一下高了一個八度,尖叫起來:我知道了,你是養狗人錐子,tj市的狗王!

 

 我聽了這之後,笑著說了聲:錐子哥,現在這狗肉生意不錯啊,行情也不錯吧,錐子哥養的一定是品種狗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