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我其實是不想看見這胖子的,一來是因為現在我很難受,宿醉,二來是因為這胖子神神叨叨的,上次被扔到水里去之後,被我們救起來,謝謝都沒說,最關鍵的一點事,我看見他,就想起當初自己辦的那個2b事,明明不會游泳,居然還裝英雄下去救人。

 

 不過苗苗好像是挺喜歡這胖子的,在另一邊拍著我的身子,說:臭毛驢,你快聽聽胖子說的啥啊!

 

 我不情不願的拉下玻璃來,還沒說話,就听見胖子在外面像是機關槍一樣開口了:哥們,上次謝謝你救我啊,大恩不言謝,我是不會隨便感謝你的!

 

 我被他說的有些不好意思,回了句:其實沒啥,多大點事啊!

 

 苗苗在後面不干了,說:那當然沒啥了,上次還是我把你倆給救上來的,要謝,也必須感謝我啊!胖子在外面笑的可開心了,點頭說:那是必須的,哥們,是這樣,你先開下車門,我有事跟你說。

 

 我把車門拉開,那胖子身子一矮,直接鑽了進來,差點用那肥屁股把我給坐死,幸好我躲的快,胖子進來之後,似乎是感覺有點熱,擦了擦頭上的汗,對著前面的司機說:師傅,開車,去龍嘉園大酒店。

 

 那胖子擠進來之後,我和苗苗坐佔了一小半,後排椅子被他佔了一大半,司機聽見之後,也沒說話,從後視鏡裡看我和苗苗,估計司機對胖子上來之後壓的車一偏頗有怨念,苗苗聽見那龍嘉園大酒店好上檔次的樣子,直接說:師傅師傅,去那,去那!

 

 司機在前面嘟囔了幾句,開車了。

 

胖子上來之後跟司機說了一句話,然後就笑瞇瞇的打量我,這胖子真的神神叨叨的,人家說胖子笑起來都是和煦的,但是這胖子笑起來居然有點陰森,看的我心裡發毛。

 

 看了我半天,幾乎是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胖子才開口說:恩,不過,小兄弟是人中龍鳳,一表人才,我就算著自己大難之日,一定會有人踏著七彩祥雲來救我

 

 草,這話怎麼聽著那麼彆扭。

 

 我臉都變綠了,看著胖子說:錐子,錐子哥,你到底想要幹嘛?

 

 胖錐子臉上的笑絲毫沒減少,說:我剛才說了,你們這大恩不言謝,我是不會隨便感謝你們的,所以他說到這裡,居然是賣起了關子,我心裡倒是有些期待,這胖子雖然神神叨叨的,但倒不是那種普通人。

 

 過了半天,他才從牙縫裡說了句:請你們吃飯!

 

 我操我的心變的哇涼哇涼的,救他一命原來就請我們吃一頓飯。

 

 車子很快就到了那個龍嘉園,我發現這胖錐子跟黨校的老狐狸有些相似的地方,那就是滿嘴跑火車,那個能聊啊,這一路上噴我臉上的吐沫不知道多少個,我記得當時救他的時候,他可是很灑脫來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